粽子節? 對啦 是端午節

每年端午節 我跟歐比王 最期待的 就是吃到星媽包的粽子

吃了十幾年 還是星媽牌最好吃!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沒錯 又來了 大廚又開課啦 乎哈哈!!! 就是醬子 啥? 為啥框變成粉紅色?

啥?很娘? 大廚很娘? 不是啦 你看這粉紅色很像蛋糕很好吃的顏色吧!?

所以以後私房菜系列都用這粉紅版底 讓大家胃口大開阿(即使煮失敗)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這篇是大姐yulunanabaicu點我的

我說我會寫只是都很慢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來看看 有太多魚 這次拿出啥寶吧

嘿嘿 這次 要介紹的 沒錯 就是位於台中的 勤美誠品

乎哈哈 真是開心啊 台北有101 高雄有夢時代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哈哈 最近增加個分類 叫做 有太多魚的私房菜

目前還沒啥文章啦 不過最近開始亂煮些東西

加上米王 提供了鄉野好米 我就再也沒餓過肚子啦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最近很悶 工作上 似乎每次都是好像要有點出色

但是另一方面 又感覺很模糊

算了一下收入 從一月到現在 幾乎是打平 沒賺 也沒缺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這週末 去參加堂哥老婆的歸寧喜宴 後來星期日也在家裡

星媽就說 去花園看看吧 (其實是要我去做苦工)

ps:花園 是另一個地方 算是我們家人偶爾會去的一個住所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無間道

是啊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沒錯! 有太多魚

這次決定秀夫練了三個月的腹肌啦!!! 快來看吧 乎哈哈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早上起床

去吃早餐 看看報紙 回來

開電腦 摸東摸西 看看104 1111履歷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沒錯啊 我堂哥 結婚囉

真是可喜可賀耶!!真是開心

婚禮辦得很棒 帥哥配美女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