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這篇 只是要說


看了妳們這些傢伙 去玩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唉唷威唉!! 居然20000人哩 雖然後來覺得人氣 數字遊戲 沒啥意思


不過 看到2萬 還是感覺 要寫一篇阿 呵呵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改版囉 我快來測試看看有啥新玩意!!


哦 用起來不是很習慣說@@"


就是醬子阿 很酷吧? 有趣嗎?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 什麼鬼? 啊!? 這....造型 阿 是我耶!  哈哈

是阿 大學時代的我 社團 就是兩個

一個是熱音社 一個就是演戲的戲胞工廠囉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S:內有辣雞 清純模樣!


這陣子 有太多魚家裡在施工 所以先回家幫忙一星期

在家裡 有好處就是不必為三餐煩惱囉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颱風天 過去了

窗戶打開 非常涼

當沙發馬鈴薯 或是睏睏一整天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有太多魚生日耶 7/18 今年72歲....啥!!?

是27吧 但是有27嗎 那是虛歲吧 阿災 總之有人幫我過生日 我就很開心啦

感謝辣雞 送來超大禮物 讓我痛哭流涕啊!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蝦密 廣播裡的 主持人明天要來! 哇嗚 酷斃啦

我跟辣雞連忙上網看看主持人的照片 哈哈 哇嗚 好像很艷麗耶!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了一下這個月

哇哩 才寫了一篇文章!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要更新感覺都好有壓力 也很無力 需要體力 跟耐力 當然最需要創造力...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格鬥三人組...?


啥? 不是啦 這是 我 辣雞 跟 香水花男(政甫) 恩 以後叫他花男吧
(因為他很愛美 美男子捏 又喜歡畫些花花草草)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