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週末 去參加堂哥老婆的歸寧喜宴 後來星期日也在家裡

星媽就說 去花園看看吧 (其實是要我去做苦工)

ps:花園 是另一個地方 算是我們家人偶爾會去的一個住所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無間道

是啊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沒錯! 有太多魚

這次決定秀夫練了三個月的腹肌啦!!! 快來看吧 乎哈哈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早上起床

去吃早餐 看看報紙 回來

開電腦 摸東摸西 看看104 1111履歷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沒錯啊 我堂哥 結婚囉

真是可喜可賀耶!!真是開心

婚禮辦得很棒 帥哥配美女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有太多魚 最近很摸魚

因為工作上遇到一些很煩人的事情

所以才會沒心情搞"布肉格"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耶 壞貝貝 又來哩!  這次給大家看看壞寶貝的全部哩 全都給大家看光光= =!

好吧 快來看看這次壞寶貝在做啥吧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幾天 把之前舊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拿來要當隨身碟用
(以前記憶卡都128 256而已)

赫然發現! 裡面有星媽去法國的照片!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壞寶貝BABY BAD! 微笑可愛小女孩 這次又帶啥花招來哩?

切切切? 愛搞怪 用她大膽的心 讓世界來認識她

這張是在簿子裡 隨意畫下的 當時大學玩團 很喜歡畫些效果氣 RAT是個很棒的牌子啊 厚重耐用感十足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LOG 這東西 其實也蠻有趣的

在這裡 大家可以包裝出自己

呈現出各式各樣內容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