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有太多魚的 碎碎唸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過年又要到囉

還在煩惱年菜要煮什麼嗎

今天老媽跟兩個媳婦說要各自準備一些年菜上桌

可以自己主也可以買一些回家一起吃

所以我跟露西就到處看看有哪些店有年菜外帶囉!

 

其實現在大家過年都想要方便點輕鬆點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00人次.jpg

耶! 幾天前歐麗娜大師跟我說 你人氣破十萬了耶

蛤?十萬 這麼少 有啥好驕傲的-.-"

不過對於我這種小部落格 又很荒廢在經營 有10萬似乎也是件大事情耶!

(別人一天都好幾千人在瀏覽的說 哈哈)

 那慶祝人次破十萬 我就出賣露西 把她照片PO出來好了XD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歐比養的貓咪

現在因為歐比生孩子後沒時間照顧pero

討論過後 希望有愛貓人士來領養pero

如果喜歡pero可以留言聯絡

下面是貓咪的資料

名字:PERO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facebook

又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

以前寫部落格 很有衝勁 很熱血

腦子裡想到的 生活上發生的 就會到部落格把它寫下來 發表出來

剛開始玩部落格時 好像也是台灣剛開始盛行的時候

所以還蠻多人到處逛來逛去有好玩

但過了幾年出了噗浪facebook後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5萬人次.jpg

這五萬人次 我根本就沒發現 因為那一陣子 都在發懶 哈哈

今天熊熊看到 哎唷! 我也五萬了喔

好吧 就隨手畫一張...

這是隻啥? 好像蜜蜂吧!?

話說 前幾天 太多魚騎車時 突然被襲擊!

就是騎車時 突然脖子一股刺痛 好痛耶!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09.jpg

有太多魚 八月 都在做啥?好問題 也是老問題...但 這根本不是問題

太多魚也面臨到人生中重大的轉變! 當然不是更年期....

而是將要給初承諾囉...這是我的作風嗎 哈 小時候 跟星媽去看畢卡索的畫展

還語出驚人的說:"我要跟畢卡索一樣" 星媽說:"成為偉大的畫家嗎?"

太多魚:"是娶八個老婆..."  星媽:".........."

哈 總之哩 現在準備要娶第一個了 啊 不是啦 是唯一的一個...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衝浪_有太多魚2

什麼? 這大光頭是誰!!

歐喔啊痾屋~~~是有太多魚耶 哈哈

今天工作時再找素材

就往陳年的資料夾鑽了進去...

跟每年過年大掃除一樣 只要打開塵封已久的百寶箱或是相片本...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08.jpg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很複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MONTAGUE.jpg

好久沒手繪了啊 就隨手亂畫

一開始 想畫一個碗 又想讓他有圖騰圍繞

然後 突然就畫了個臉 頭上變成帶著碗@@

然後連火影忍者也來參一腳(眼睛、鼻子、右邊臉的圖騰)

最後頭上很多P + 最近在想的東西,,,,爆炸! 轟!

我是蠻喜歡耳環的! 哈...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有太多魚_單車日記清水.jpg

上一篇文章"清水單車一日遊" 其實就為了 一個徵選活動而寫的

亞克所徵選的 樂活騎士!

初選 選出來10個瘋狂騎士

很幸運的 有太多魚也有入圍耶! 連結網址

真的很開心啊! 可以入圍10名之內! 再來就等面試

會選出一位 適合此企畫活動的 優秀騎士囉!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有太多魚_分身.jpg

 為啥我只有一個? 我想要變成兩三個啊!! 就算我有兩顆頭腦 我也只有兩隻手.....時間不夠用

要玩樂 要工作 要睡眠 要吃吃喝喝,,,,,恩恩 感覺要滿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蜆精_雞精_有太多魚拼命.jpg

延續上上周的白蘭氏雞精奮鬥之旅

有些朋友推薦蜆精

歐 太多魚這周繼續持續燃燒小宇宙!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d1.jpg

乎 最近這幾天的生活 就用這張照片來表達(詮釋?)吧

不是要打廣告啦 哈

最近可以說是有忙到 誰叫我平時混很大

趕案子 身體也是要顧

最近案子不知道怎搞得突然擠在一起 全部幾乎同時擁進來了

還有想插隊的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v4.jpg

部落格內很多創作的玩家

這次有個讓我想掏荷包來購買的小玩意囉

就是這個 可愛嘔吐星星烏龜!!

恩恩沒錯 這烏龜很可愛 還會嘔吐 隨口念出一句英文

整個就是充滿歡樂的感覺 價位也可以接受

於是我就支持一下這群手做的創作者囉^^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q1.jpg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吸引我的目光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晶瑩剔透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迷幻奇特!

哈哈 快來看看 這次有太多魚有啥收穫吧!

q3.jpg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jpg

最近桌面 很久沒有美女圖 或是辣妹圖@@"

連工作室朋友都說 阿怎麼變這麼保守阿

阿災 最近好像很低調吧

現在螢幕剩下這樣 真是極簡阿

之前的桌面是這張

16.jpg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工作室真是越來越瘋狂了

一切都是由傑夫 帶來了這風潮

做設計的人總是會想把電腦螢幕搞大 作圖才方便

看圖也一目瞭然

以前在廣告公司上班 只有老闆有雙螢幕 感覺好殺啊

後來搬到工作室 傑夫 當時留了一顆螢幕 人就跑去大陸了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測試你的顏色IQ吧!!

雖然也是做設計 不過我是有點差不多先生的狀況

所以測出來只有6分   0分=最強   100分=你瞎了嗎

工作室裡的傑夫 居然測出0分耶 就是完整排出色階 真厲害啊

以下為測試分數:

校色機器達人(強)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改版囉 我快來測試看看有啥新玩意!!


哦 用起來不是很習慣說@@"


就是醬子阿 很酷吧? 有趣嗎?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很悶 工作上 似乎每次都是好像要有點出色

但是另一方面 又感覺很模糊

算了一下收入 從一月到現在 幾乎是打平 沒賺 也沒缺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早上起床

去吃早餐 看看報紙 回來

開電腦 摸東摸西 看看104 1111履歷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