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月 13日 星期日 去吃的
咖哩事典
我這傢伙 就是
愛吃 義大利麵 牛排 咖哩 
咖啡 啤酒 紅酒 啥米碗糕調酒
這次來這店吃 是突然想吃咖哩
就上網打咖哩
出現一堆  屙 就選一間
離家近的來吃吧^^
額!!咖哩事典!! 好像很正點 就去那吃吧! OKOK....

好的 我門就決定去那吃啦
到門口 一堆人在外面!!!
但是我已經等不急吃個辛辣呃咖哩
於是辛辣咖哩讓我怒氣沖天!!
我可受不了一堆人在我前面等!啊
我就踢開了三四個 撞飛了五六個
乎啊 終於到了櫃檯跟小姐訂位


這裡消費算中等
咖哩口味算是很專業吧
不含糊的!!
所以吃的蠻開心的

有五種醬料
辣的等級有7種
我先試試看第二級ㄉ辣
第七及 聽說非人類可以接受的
我下次要吃三級ㄉ
每次給他加個一級吧= =+
不過我吃二級ㄉ
就流汗了說
不知道吃了五六級後會不會脫水ˊˋ"

這是餐前麵包 跟牛肉燉湯 也要加套餐才有唷



我在為我的咖哩 灌入生命!和靈魂!!



醬料 是咖哩的生命 沒有醬料 咖哩就沒有生命!!
好的咖哩 需要好的醬料,,,,
所以 我下輩子 要當個好醬料!

好吧 這週要吃啥呢 我肚子又開始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