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 DRIVERS 白痴駕駛
這是段難忘的回憶
從高中一位朋友 他叫二中
介紹我進入搖滾的國度
於是愛上搖滾樂
從NIRVANA聽回SEX PISTOLS
OR聽到NIN  或是 KORN
RADIOHEAD /RADIO4/ EVERCLEAR/PAVEMENT/THE LIBERTINES
(之後再慢慢介紹)
很多團 都很棒......
後來聽到後搖滾
大一生大二的暑假
我連和弦都不會 就硬著頭皮 買了一把電吉他
我朋友說要買就要買好的
所以啥也不知道情況下買了把FENDER
開始了我的兩光玩團經歷
原本在學校 聽熱音社的前輩們
都玩拷貝 我就是不想玩拷貝
再BBS上約了一群不爽拷貝的人
開始做自己亂七八糟的曲子
我們這麼兩光 當然從兩光龐克開始
一點都不龐克的外表 玩軟軟龐克
其實也不龐克 只是三四個和弦 就硬作出幾首歌
唱的亂七八糟 但是 很開心
只是現在在回去看以前的錄影
實在是哭笑不得
不過這是我大學中
最快樂的一段
至於團名
是從一個LO-FI團SPOON裡的一首歌
唱著IDIOTDRIVERS......我就把它當團名了


這是一次在學校下午時表演
配合學校所謂 樹德下午茶 社團表演時間
我門全場熱烈迴響!
一個聽眾(是我門社團路過的學長)



我們這團很三八 音樂糟糕
只好搞噱頭
每次表演都穿不一樣的制服



這是校慶時的表演
挖 看到照片真是感動
年輕 不就是醬子嗎 好想哭啊~~~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表演
好像是5校聯展
這張是我在唱抒情歌
貝斯手 小色 在貝斯上裝煙火 噴我的一刻



當時無聊自己做的一些海報




再來有空
我來介紹一些 我喜愛的搖滾樂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