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魚 從去年2007 9月吧 開始學flash
大概10月多 做了個實驗性網頁
做完真開心 但是就停住了-.-"
(要開喇叭喔 有很多吵雜聲音!)

ps.此網頁僅提供喜歡摸索的人 "試玩"
還有 有些特效 滑鼠點一下就有了 不要猛點= =


很多的coming soon....其實根本就出不來
應該說 做完後 就懶著在修改了
魚媽 常常唸我 說:啊怎嚜都不改版啊!

有太多魚說:好低!過年完二月 一定改版啦!
不過我要做兩個版本吧
一個商業點的 會放些做過的案子
另一個 當然是惡搞的啦 哈哈

我朋友說 要我把插畫風格做成網頁
嗯嗯 好像很有趣
但是 該如何起手呢
我想 只有天知道....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