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裡都 是圖 也都是大學時期畫的
畫了很多很多圖  不過不知道怎嚜搞的
畫到最後就是有東西在哭(不一定是人)
啊不然哩 就是有東西在流血@@"
總之 不喜歡的 不要進來看啊!

這傢伙的心被蟲挖了個洞



這本來是靜態寫生 畫房間裡角落的一隻熊娃娃
結果 居然發生度破腸流的景象!!....

ps.當然我只是用畫的 娃娃熊 還是好好的在角落-.-"


紅髮辣妹也哭了.....



這張 本來也是畫一個桌上的玩偶
後來也不隻到為啥就吃起螞蟻了.. ps:我喜歡那些在哭的螞蟻




這是個愛哭鬼 穿著毛衣的愛哭鬼!
沒錯! 這張他本來就要哭了 所以就給她哭吧!




我蠻喜歡這張的配色的
只是瓢蟲又流血了ㄦ- -!!




這張哩 就是幸福的哭吧  我想.......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樂團
叫做pavement
聽音樂的小傢伙 被音樂感動了!



這也是靜物素描
調音器 結果又撲雌了!




這張圖.....一樣



........................................................................................................................................................................

總之 這些圖 都老梗了
我也畫部太出來一直噴血的了
大概是我也老了
當然啊 這篇是part1 嘿嘿 part2就明天再來吧
不然一次看太多 好像也會受不了喔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