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魚

喜歡喝酒

小時後 我不懂 啤酒那嚜難喝

但是很怪的 難道人的味覺會變化?

苦苦的啤酒 居然可以變成甘甜的聖水?

大學我才頓悟!! (也18歲咩) 於是開始喝酒

便利商店每種啤酒我都喝過

每次看到沒看過的啤酒 挖 就超開心的買來喝喝看

恩 這苦!!

恩 這甜!!

恩 這偏酸!!

後來 也開始喝點紅酒 清酒偶爾也會喝

調酒也不錯

暈暈的感覺 就是很棒咩

好險我酒品不錯 喝醉了

頂多傻笑 或是開始亂說英文

或是拿起電吉他發飆搞笑 或是在地上打滾

(以上兩行 我睡醒後都忘記-.-)

有太多魚 生活中 總是有太多值得慶祝

哇 過年                喝酒吧!

啊領到簽約金耶 喝酒吧!

哇 結案耶            喝酒吧!

唷 生日                喝酒吧!

假日耶                 喝酒吧!

我心情好 也喝酒     悶 也喝酒

當然沒有那嚜誇張啦

我哪來這麼多錢喝酒啊

另外我也喝咖啡

當然也有愛爾蘭咖啡 也要喝喝看

就是咖啡裡加白蘭地or啥酒我忘了

有次去百貨公司 點了一杯 端來後

服務生再咖啡上點火 讓咖啡頂端的烈酒燒起來

挖 我真開心啊!

總之 有太多魚人生中的樂趣之ㄧ

就是喝喝酒

ps:其他樂趣: 創作 閱讀 聽音樂


這是大學畢業 爸媽來之前我快把宿舍裡的瓶子清掉
已經清掉一些了 這是剩餘的
好像裝了三四個麻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