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閒閒沒事的 這週就去逛逢甲啦

聽說逢甲有很多好吃的

不過啊 我這個人就是很討厭一堆人擠在一起

我又不是沙丁魚!!

總之呢 因為是假日我就挑中午1點左右就去逛啦

其實皮包扁扁 也沒啥好逛的

就吃吃東西吧 找便宜好吃的!

喔喔 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最愛啊

看一下 從70到300左右都有

感覺有平價 也有高檔的

就吃這間吧



加100元 有濃湯 飲料 沙拉 甜點 麵包 恩 加下去!!


哇 好吃好吃啊 辣辣的讚啊"葛莉"還算蠻多的


甜點也很不錯 像是布丁 不過吃的太開心 吃了好幾口才想到也拍一張吧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其實 也不知道 就是這麼多人在買

我門剛到時就先買了 當時根本不用等

吃起來 還算不錯啦

不過會排到那嚜誇張 這就是所謂的人氣 知名度吧?

聽說 晚上會排更多人

總之 我的美食部落格 根本沒重點啊

哈哈 我還是寫別的比較實在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