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帽子

有太多魚 是個捲毛

所以 當毛太長時

又沒去剪 我就會

發瘋!

沒錯 我頭髮只要一捲 又長 我就發轟了

所以 要鎮壓一下

就是戴上帽子啊!

降子 我就可以不發瘋了

很聰明吧?!

戴帽子 是從大學開始的

當時也沒想那嚜多

就是喜歡戴棒球帽

結果 我大一時 周捷倫 正好紅起來

大家就說 唉唷:"你學洲杰倫啊"

真是想說XXX哩幹麻把我扣帽子= =

總之 我蠻討厭被扣帽子的

就像 之前我在某補習班理當櫃檯行政

小朋友看到我畫圖就說

喔FISH老師 你學彎彎畫圖喔

挖勒 真是冤枉

那種人物 一堆人就在畫

結果大家只看到指標性人物

就把其他人都看成學他的

真是.....無言啊

總之 被扣帽子 感覺實在不好啊

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特色的啦^^


這是我的帽子們 防止我抓狂的

有一頂在家裡  還有歐克利的毛帽 沒拍到




黃色:常被說是日月神教 所以後來很少帶 當時買還蠻貴的 不知道在想啥
focus:就去福特維修場買的 買了也是被念
lexus:蠻好戴的 這是送的 把買的的focus幹掉了
taiwan:這頂 也不知道哪生出來的 偶爾戴戴 為國爭光吧
royal:我很喜歡這頂 洗過後 紅色染料居然暈開@@不過有另依種感覺!

當然啦 對於帽子蒐集玩家 這根本不算啥
重點是 我不是帽子玩家 我是避免發瘋的帽子人!
ps:平時頭髮順順的 我就不用戴帽子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