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騎回清水 來回46KM

昨天 騎去都會公園 攻頂

今天 快到中午 艷陽四射

我突然 感到熱血沸騰

於是 工作 丟一旁 打給湯姆大哥(辣雞的哥哥)

說:"唷 來去殺 中正露營區吧!"

到湯姆哥家 隨便吃了飯糰 喝杯咖啡

下午一點鐘 喔耶 出發啦


湯姆哥 的家 有T2 T3唷!


一路上都是坡 上坡下坡

湯姆哥 說 中正露營區 有兩條路可以上來

一條是普通 一條比較硬

結果我門是騎硬的(挖勒 第一次就給我來硬的)

同樣到露營區 兩條路線差2公里

可見兩條坡度難度上也有差

不過騎中正 真的是很棒 跟騎市區感覺實在差很多

根本沒有廢氣 空氣很好 我都大口吸氣
感覺整個人都吸收到 大地的菁華


心得:腿力還需鍛鍊 到最後 都用最輕檔了

但是已經沒力站起來抽車了= = 只好龜速爬上去


總之 要是有空 我應該會常常去騎吧

下坡回饋真不錯 (上坡這麼累 下山總要讓我開心一下吧)

 蜿蜒的山路 下坡真痛快啊

下次拍動畫好了 再給各位看



到了露營區拍張照吧


喔耶!跟招牌來一張吧



聽說 很多車有騎完都會來這間吃 芋圓 個人感覺SO SO


吃芋圓時 看到的一隻蜜蜂狗 她表情好像很無奈(穿這套)


還遇到一對重車情侶檔 看一下配件 我們騎單車的 等級就是不一樣啊-.-"


吃完芋園 再殺到 這間 鐵軌底下的臭豆腐 聽說很有名


真的是超好吃啊 超酥內軟 夠辣 帶勁!挖剎!我給她滿分!


這就是用餐空間 很有趣吧



這是湯姆大哥


這次BIKE DAY很開心啊

再來 三月一號 有個媽祖祈福的單車活動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