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隻螞蟻在 嘲笑我

恩 來PIXNET也差不多兩個月啦

以前 我只用過MSN的分享空間來寫

後來一段時間 突然圖片不能上傳

就不再用MSN寫部落格 停了好一段時間

不久前 星媽 開始用奇摩部落格 HERE

後來 我想 我這個很喜歡SHOW的傢伙

應該也來繼續玩一個吧

說不定可以增加我的創作動力

到了2008 1月4號 終於開板啦

這兩個月下來 認識了一些朋友

也慢慢了解部落格生態

我來說一下我最討厭OR讓我困擾的部落格吧= =!

1.在部落格內安插音樂
每次一開 就播放 看文章 又重複播放 出來看另一篇 又重播
所以 我覺得很困擾
要是有時我也在聽音樂 或是你是嵌影片給人看
那不就一次好多聲音 想要我爆炸嗎= =?

2.文字特小
雖然我也沒有老花 但是用特小字體的
實在是不易閱讀

3.沒有圖片
其實這還好 可能我習慣用圖片配合文章
網路 本身就是個視覺性的虛擬空間
圖片是吸引目光最快的方式
要是你沒有好文筆 也沒有圖
那你部落隔到底訴求是啥

4.自我介紹都空的

有時我當路人甲
到處逛
看到整個部落格 都是文字 ㄜ..
就先跳去看個人資料
啊勒 要是空的 好吧  我換去看相簿
啊勒 還是空的 我就會到右上角 把視窗關了


其實 部落格 很神奇的是
所謂的個人風格 可以呈現出來
即使 是用套版
每個人 的作風
利用 文字 圖形 空格 小物件
呈現出自己的思維 創意
很切合的去表達出自己OR想呈現的自己
有些人會 毫不保留的敞開心胸的 讓大家觀看自己生活
有些人會搞神秘 始終不露臉 卻又吸引著大家
總之 我覺得 有個地方 可以認識新朋友
或是看到好吃的 任何新訊息
或學習到一些專業知識 OR看到一堆攝影狂的分享


真的 是

很不錯

.............OVER 其實這篇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