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要去騎單車了

工作都別做了 把老闆摔出去!(SOHO好像自己就是老闆喔= =?)

總之 有太多魚

星期六 從台中到嘉義

星期日 嘉義到高雄

星期一 高雄到墾丁

星期二 墾丁到高雄 然後搭車回台中

就醬子

星期六 到嘉義後 會和臭屁王 卡夫卡 見面

好歹 他從高雄逆風騎上來 晚上都去辣雞加睡

星期日 我門在一起騎到卡夫卡大本營 高雄

布洛格也真有趣 其實我跟辣雞也不認識卡夫卡

是在部落格裡 才開始喇賽的

總之 去騎車 感覺好像去流浪

就算是 我的依個小小夢想吧

以前大學夢想是 畢業後去當流浪漢

到處流浪 (當然不是 真的流浪漢)

我是想去台灣 到處住 到處打工 生活

體驗各地民情 可是 根本膽識不夠

後來也根本沒真的是實行

不過這次騎車 到墾丁 算是一個開始吧?

祝我順利吧

這是跟辣雞 騎到都會公園 半路拍的啊
別看這樣 其實超冷的= =
我只是想SHOW一下 我的車衣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