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先算是偷懶的
照片也是先隨便選幾張
就放給大家先看看吧
我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加上 也想好好把這趟旅行描寫出來
想必 一定很花時間
我也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總之 我想說 我回來啦
大家先看些照片吧
等我有空
會把這段旅程寫成四篇
還有幾個番外篇
就先降子吧

DAY1






DAY2




DAY3





DAY4







總之呢 這次 四台相機 拍了快1000張照片
經典的 少說有100張吧
還錄了一堆動畫 到時我要剪輯的
感覺就只有工程耗大而已啊!
所以 上面這些照片只是冰山一角啦
大家先看看吧
我會努力把四篇 加上特別篇 都寫出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