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型男的香港腳?(猜猜 哪隻是我的= =)

嗯嗯 前陣子聽朋友在約要去聽演講

ADOBE FLASH 的研討會?

好歹 我也做這行業

雖然是星期二 對我這SOHO倒是沒多大影響 就殺去台北吧

隨便吃了東西進肚子裡 到了會場也12點了

Adobe Flash 多媒體影音無所不在研討會
時間:2008年3月11日 (二) PM 13:00~17:30
地點:THCC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恩 好低 12點半到1點入場?我們到門口 卻不得其門而入?

原來啊 為了攝影好看 讓大家站在門口等 感覺就有點人潮= =?

OK啦 反正 門外也有臨時設的書攤 就是賣一些工具書

還有書展的小姐也都很美很有氣質(以上是辣雞觀點)

所以再外頭等一會到也無訪

嗯嗯 到了一點終於入場啦

總共有四個講演者 演說內容AND方式都有各自的特色

聽到快中場時段  我已經哈欠連連 缺氧 ?

終於到中場休息了 我門最期待的餐會就開始啦 哈哈

大家向蝗蟲一般 不過倒是都有排隊啦



好歹 搭車到台北 統聯也要175元 來回就雙倍

雖然這場充滿知性 技術性的研討會 讓我心靈成長不少

但是 還是從餐會中補充些身體所需的能量比較實際些^^

我就這樣 喝了他三杯咖啡 吃了一些糕點 滿足啦

這是點心



外面 紅色瓦片屋頂還真美啊 我也來當個背影殺手吧


這是會場裡面 有個大FL


這張拍啥? 當然是女主持人啊 哈哈


天花板的燈 好大 感覺掉下來打到人一定很痛@@


總之 最後 精采的抽獎 在這不到200人裡

我還是沒有機會被抽重 有四個獎項

電子相框3XXX 手繪版7XXX 手機2XXXX 還有整套CS3軟體7XXXX

當然以上 都跟我無緣

不過 這次經驗還算不錯啦 下次再來
吃餐會聽演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