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 今天 本來要隨便輕鬆騎 一段

到了中午11點 想說要出發 回來正好吃午餐

後來辣雞說他也要一起去

本來選擇都會公園 後來 TOM也加入了

最後選擇中正露營區 (TOM一大早已經騎過一次)

好吧 就老套 不過 這算是比較快的路線

可以在短時間 讓我感到有運動效果的

OK後來先去吃了碗麵 就殺上去啦

這次 架了相機在車上 拍了一些動畫

之後想來玩剪輯

這次還是TOM先攻頂 我後來跟上

其他 有什麼新鮮的嗎? 並沒有 真夠糟糕

好吧 我就開始玩地上樹葉吧



WHAT ABOUT TOM?

居然跳起街舞來了?!

一切都是辣雞騎錯路 難怪我們等這麼久啊!



好吧 還是老套 拍張合照吧



另外 我換鞋子了

自從上去次墾丁後

回來 發現鞋子居然開口笑了

真是有夠OOXX的

後來當然換一雙 好看 也不賴的NW紅色 真的好看

話說 要我買一雙普通平時穿的鞋子 超過2000我就開始考慮

結果 這雙卡鞋 4800我二話不說 也就買下去了

當然啦 再單車裡四五千元的車鞋是很基本價位

BUT YOU KNOW WHAT I MEAN.....

兩隻肉腳 (卡夫卡說:哼哼)



這次不是吃臭豆腐 居然跑來吃冰

真是有點不是很健康啦 運動玩吃冰的 別學捏!



好吧 就醬子我要趕稿啦 還在這裡寫勒 真是亂七八糟!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