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讚 唷 快進來看看吧 呵 呵 




今天早上把稿子交出去 如釋重負啊 不過 還有兩三個案子等著我

不過不管啦 今天要輕鬆些 打給星媽 嘟嘟嘟``````

就約中午去吃飯吧(雖然台中到清水只要半小時 但是都住工作室 很少回家)

就去東海 隨便吃吃吧 選了某間咖啡簡餐 就進去了

難得 有人要請我 當然哪裡都可以吃咩^^ 開心的啦

柏拉圖 跟之前不太一樣 格局也變了 雖說上次來不知道幾年前了

好吧 星媽 問我要吃牛排嗎? oh no要吃牛排 應該去牛排店咩

在這種簡餐店吃牛排 一客也是400 500+  量也少 我看算了(我可是恐龍耶)

隨便點個簡餐吃吧

跟星媽聊聊東聊聊西 讓他知道我最近都在搞啥鬼

也大概說了一下 再來的計畫 跟短期人生規劃

不然 我就像是風箏斷了線 或是太空人飄到宇宙去了

都沒跟家裡聯絡-.-"

之後也給 星媽 看一下 之前編的某本書籍 有印製出來了

還蠻開心的啦

ㄜ 說到哪去了= = 給大家看看前菜沙拉吧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 店裡的空間吧 基本上還算不錯啦





常常看到 別人都在照片上壓字   很有感覺 我也來一張!



如何? 很棒吧 我就說我是文學系的咩.....

重點來了 其實我應該是藝術系的 ...!!

每次桌上紙巾 在我談天時

手就會捏來捏去 結果發現! 我捏出了 這個!!!



這是啥 看不出來嗎? 在看這張



沒錯啦 他是隻羊 額!  but... 真是 居然給我排泄!



啊!! 還來啊!  又 更多了 這次是 零 星 的!!

啊後 我生氣了啊 真是不聽話 於是...

我就


把它







做成 羊 毛 毯 啦!!



好啦 就醬子

其實我有時很懶的寫部落格 因為要花好多時間啊= =!

感稿子時 幾乎會停擺啊 大家見諒吧

有空在來逛逛吧 耶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