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被點過 我也不知道是怎嚜回事

不過 現在有空了 我就回答一下吧

1. 你的大名或暱稱是:

A: 有太多魚 / 老肥 / 魚頭 / 油太多魚...

2. 你最喜歡豆導的作品是:

A:
豆導是誰><" 別打我啊 豆豆先生嗎-.-"
  喔 好啦 我剛去做功課 看依下他東西  蠻有趣的
  甚至有點期待^^!


3. 你覺得如果你的男友/女友劈腿要不要坦白,為什麼? 

A:那他應該要練好瑜珈啊 我可以陪他一起練...為啥? 因為愛啊

4. 你覺得邱毅的假髮這件事,到底是真的假的? 

A:喔 他有頭髮喔@@?

5. 豆導的下一部片子《艋舺》,你推薦誰來當男主角? 

A: ㄜi don't know = =?

6.接下來我要點名的5個人是:

有太多魚
太多魚
多魚

.

(別叫我點名啊 我不做這種是咩-.-")

以下是此活動網址吧? 就算幫打個廣告摟

http://blog.pixnet.net/behappy0411

......................................................................

最近 東西忙的差不多啦

本來有個大案子 後來沒接到 那也好

有多些時間來搞影片...想來試試看 玩玩剪輯了

說不定可以 做個簡單卡通?

誰知道 試試看就知道啦

就醬子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