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 我在想回答問題到底要搞怪亂答 還是用心思考

最後 我還是選擇正經的回答吧

本篇為大家來找碴之錯字找找看(很棒的遊戲吧)

01. 這個世界現實嗎?
A:沒錯
02.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A:創作出很棒的東西 獲得肯定
03. 人家說妳長的像?
A:一個魚頭
0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有沙灘 海浪 陽光的地方 AND手中有調酒紅酒啤酒NICE
05. 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規畫好的事一直延誤
0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做些開心的事 忘掉鳥事!
0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健康
08. 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成為肌肉猛男OR設計小天王?
09.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的表白....
10.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可以治療疾病 還有任意門
11.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愛人的心理
12.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牛排+啤酒(我是恐龍!肉食低)
13.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讓周遭的朋友家人自己都健康(至少讓我現在牙齒都變全新完好的)
14. 你希望的另一半要有什麼條件?
A:要有能力/ 獨立/ 有創造力/ 有愛心/
15. 最近常做的事是什麼?
A:熬夜
16. 活到現在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10年沒看過牙醫 現在糟糕了
17. 今天的心情感想?
A:睡很飽 很開心
18. 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
A:妳行的 加油!
19. 到底怎樣的男生才會讓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A:婀 這題應該改成女人吼?
20. 在你心目中,什麼是幸福?
A:健康/ 不缺錢/ 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由


老實說 我回答都很老套

但是我覺得說實在的 健康是我最重視的阿

雖然我也很愛喝酒ˊˋ

不過我也有運動咩 呵呵

這麼正經回答似乎也挺不有趣

不過沒關係 總是要交差咩

我是不會去點別人名的

大家放心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