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D 是 個 小 女 孩

壞 寶 貝

這角色 不停的 總是 隨性的 突發性的 安逸的 貿然的 出現在的我塗鴉本上

她 是個 女孩 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接下來 一連串都會有她的故事

......................................


沒錯 我一直在想 哪時要換她出場哩?

恩 時候到了 這角色 我很喜歡

但是始終都是隨意畫上 程度也參差不齊

有時畫的頗醜 不過 我野都會呈現原味 不會去修改哩

我一直覺得 這小女孩 她想要做什麼

到時 各位就知道
 
這壞寶貝 都在做些什麼事了.......


....................................

關於部落格 最早只是想隨意寫 主要還是以放置塗鴉作品為主

但是很奇怪的 隨便寫一些生活上的文章 總是比塗鴉類的單篇點閱率高許多

也許塗鴉不是每個人都想看 大家喜歡看看生活有趣的事情

何況 只看圖 其實大家也會比較不知道要回應啥吧

不過 現在不管哩 我要把 這壞寶貝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