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去參加堂哥老婆的歸寧喜宴 後來星期日也在家裡

星媽就說 去花園看看吧 (其實是要我去做苦工)

ps:花園 是另一個地方 算是我們家人偶爾會去的一個住所

花園裡 一開始精心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

但是星媽畢竟不是老人 不可能每天都去照顧花園(星媽活動可是很多的!)

所以 一段時間後 花園就變成 熱帶雨林啦 各種雜七雜八的草都冒出來!

還有兩棵楓樹 不用理它就長得又高又壯

原來星媽是要我來幫楓樹修剪修剪阿

之前還長出木瓜樹 只是木瓜都青色 不好吃

好囉 於是 有太多魚 就開始修剪楓樹啦

主要是怕 在來颱風天 樹那麼高 很危險囉

修剪?其實 是用鋸的啦^^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這就是度假小屋囉 小花園   圖中就是那棵待修的樹


星媽很驕傲的說 沒啥整理 還是開出 很漂亮的玫瑰耶!


那根像柱子的 就是木瓜樹 -.-"


很像熱帶雨林吧 不過我喜歡這張!


當然度假小屋也要有廚房囉 很新吧 當然啊 因為都沒在煮東西!!!!


度假小屋 當然也有運動器材啦 娛樂一下咩^^"上面都是灰塵啦><


ok廢話不多說囉 開始做苦工 不是啦 是做園藝
我站上五層樓 的梯子 彷彿置身雲端 不過我有練過 沒在怕的
好歹我當年也當傘兵 ...喔 又廢話囉 於是我就開始鋸樹啦


你看我多勤奮阿 使勁吃奶的力氣哩!!


鋸到一半 有兩隻鳥在圍牆外電線杆上 雞雞叫 阿是在叫啥?
幫我奏樂嗎 好啦 我知道我很辛苦囉 謝謝妳們幫我合唱



但是 不幸的事發生囉!!


鋸到一半 發現了....




阿 這是 鳥巢耶!!

樹枝已經鋸斷囉


把樹枝緩緩拿下來一看...

哇勒!

居然還有鳥蛋!!


老天爺啊

啊啊 對不起啊 交響樂夫妻 我實在錯了
其實妳們不是幫我合唱 是在罵我啊
只是妳們罵得太悅耳 我根本沒發現阿


後來 鳥兒還是一直在監視我 星媽說 她們會不會飛過來拉屎在我頭上哩?


總之最後 我們把樹枝連同鳥巢 安置在 比較高的樹叢

希望鳥媽媽會 回來把蛋孵出來= =

我只能說抱歉啦 小小鳥

沒想到花園居然會有鳥巢耶 還有鳥蛋

以後我就稱度假小屋 為 鳥蛋花園

....over

ps:有太多魚的朋友 最近也幫我設計一款人物造型 很可愛喔
叫做小波魚 大家快去看看吧 小波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