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 工作上 似乎每次都是好像要有點出色

但是另一方面 又感覺很模糊

算了一下收入 從一月到現在 幾乎是打平 沒賺 也沒缺

所以都開始自己煮飯煮麵
過得很勤儉

不過說回來soho還在外租房子 難怪開銷會變高

對自己說 在到明年過年 不行的話 回家做 或找工作囉

try了這半年 似乎有些什麼 卻感覺又太慢 沒有很大的回饋感

最近好幾天下雨 很鬱悶

加上很久沒騎車 說真的 不知道是哪裡有毛病

想騎 但是缺少一個啥動力的 也說不上來...

鐵馬都沒氣了....真是糟糕

另外安插個冷笑話
.......................................

某天有個朋友說 他msn中毒都會傳廣告木馬病毒

要我不要點那網址

朋友:你該不會按吧

魚頭:沒耶 我都會先問對方那是啥 我不太相信人類 阿按下去會發生啥事?

朋友:那個會一直跑廣告出來 然後傳給你msn所有人

魚頭:那還好啊 是強制廣告病毒阿

朋友:那是被植入木馬耶!!!

魚頭:還好吧 我都騎鐵馬阿 木馬?我沒再怕的啦!

朋友:.....ooxx

笑話結束


最近比較值得提的

就是幫一個  從高中到大學都跟我同班的傢伙   做一個網頁

也幫他弄了一個部落格 沒錯他就是米王

等我網頁做好在show給大家看看吧

這時代 願意做這行年輕人太少囉

願意吃苦 耐勞 真是不錯的年輕人啊

相對我這好吃懶做 真應該要檢討阿

有天我跟辣雞說 我們自己做soho想做啥隨時就做啥

要是找到工作 要去上下班不知道會不會受不了喔

畢竟 不能一時興起跳起舞來 好像我會受不了吧!

唸了一堆 都是廢話 只是 很久沒更新

上來隨便哈啦幾句



這是我累趴的樣子
另外感謝 小波卡 提供我們車隊襪子
至於車隊名子還沒想好
車隊好像也只有三到五人喔

襪子真的很好看 對我這愛秀又高調的傢伙實在是不錯啊

原來 我跟卡兄 某方面還有點像 除了腿毛以外,,,,


因為太無聊大家看看我的寵物吧 右邊是純種 的 左邊是混種 的 兩隻都是海龜


她們食物是蚊子 你看上下這兩張 桌上都有蚊子 她們2歲了 不知道會長到多大


以上胡言亂語結束..........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