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大姐yulunanabaicu點我的

我說我會寫只是都很慢

好啦 現在"暫時性"優閒 我就來寫一下吧

1. 目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魚:沒有耶 有的話應該是工作太忙碌沒辦法陪家人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魚:下雨不停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魚:這總題目常有耶-.-"我好懶得回答喔 我是勇敢的關注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魚:點名我的人的優點阿 我跟大姊沒有很熟耶
不過應該是1.開朗2.開開朗朗3.開開開朗朗朗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魚:我姓陳耶!!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魚:超能力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魚:成為超人

8.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魚: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浪漫的

9.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魚:通常一兩天 最久一次好像是27年

10. 到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做過最對的事?
  
魚:懂得享受生活吧? 是吧?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魚:先看好樂透號碼 等待10年後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魚:練出一身腹肌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魚:讓腹肌消失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魚:每天運動 創作 吃好吃的 旅遊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西班牙:感覺很熱情 有熱情辣妹!!!
德國:有啤酒!!
比利時:啤酒
法國:紅酒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魚:台灣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魚:可能是花豹吧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魚:治療能力(瘋狂賺石?)      ps:jojo冒險野狼
   
19.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魚:看書(偶爾)


20. 如果有從新選擇的機會,還會選擇身邊的這個人嗎?

魚:會阿 我要吃定他阿 吃掉他 咬他 乎哈哈哈

.............................................................

然後是 另一位朋友的點名

Q.1 你/妳叫啥名子 【 魚 】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

 Q.3 妳/你是哪裡人 【 台灣人 】

 Q.4 出生日期 【 7/18 】
 
 Q.5 你/妳的星座 【 大螃蟹  】

 Q.6 你/妳的生肖 【  狗狗 】

 Q.6 血型 【 A 】

 Q.7 幾歲了 【 27 】

 Q.8 有多高 【 173 】

 Q.9 有多重 【 62-70 】

 Q.10 頭髮顏色 【 黑髮  】

 Q.11 承上,長度呢 【 正好可以很亂的長度  】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 跟阿諾有的拼 】

 Q.13 眼睛大小 【 小   】

 Q.14 承上,單或雙 【 內雙 】

 Q.15 自戀嗎 【 也許喔 】

 Q.16 你/妳有近視嗎 【 有 】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 左/550,右/550 】最好是開始健康檢查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 阿災 】

 Q.19 鞋子都買幾號的 【 我不知道耶 你要送我鞋子 我再跟你說 】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打我這隻阿 不然打你那隻 找的到我嗎? 】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 我家電話太多隻了 】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 跟我要再給你啊 】

 Q.23 你/妳的信箱 【  同上  】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 有阿 】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 魔妹 老愣 老浪 夢夢 】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 很多次阿 都同一個 每次看到就又愛上一次 】

 Q.27 被告白過幾次 【 太多了 】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 一隻手就數出來了  】 

  Q.29 暗戀過別人嗎 【 有耶 】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 從小學就開始捏 至少上百次了 】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 【 我一個人好好阿 幹嘛把我切一半?我就是一個完整的人阿! 】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 我會心花怒放而已 】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 她們根本不是對手吧 】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 我會逃去北極 或是衣櫥  】

 Q.35 如果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會 【 把對方丟去南極 異性丟到北極 】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好友劈腿,你會 【 我也去練瑜珈 三人一起批 】

 Q.37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 讓心上人變成家人 然後家人第一咩 】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 我很強壯 沒受傷過 】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 跟我就對啦 】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 很開心的程度 】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嗎??【 .......  】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 沒最好的耶 我很孤僻  】

 Q.43 承上,異性呢 【 好像有三四個吧 也不常連絡 】

 Q.44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 【 有太多魚 他懂我! 】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 卡夫卡嗎? 】

 Q.46 最帥的 【 卡夫卡?  】

 Q.47 最正的 【 卡夫卡? 】

 Q.48 最A 的 【 卡夫卡 對 就是他! 】

 Q.49 最多才多藝的 【 有太多魚  當然  】

 Q.50 最幼稚的 【 有太多魚 吧 】

 Q.51 最成熟的 【 都老了啦  】

 Q.52 最搞笑的 【 卡辣魚露 】

 Q.53 最冷漠的 【 沒 冷漠就不會是麻吉啦 】

 Q.54 最喜歡的 【 哇剎! 】


------------------------我的最愛 -----------------------

 Q.55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最愛1.【 BEER 威士忌 紅酒 調酒 】
  
 最愛2.【 牛排 】

 最愛3.【 自由車運動 】

 最愛4.【 畫圖創作設計 】 
 
 最愛5.【 閱讀 】

 最愛6.【      義大利麵 】

 最愛7.【 咖啡 】

 最愛8.【 起司蛋糕 】

 最愛9.【    不會臭的狗狗 】

 最愛10.【 會裡人的貓 】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 【  vovosony 】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 好像是個人 】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 【 沒看過捏 】

 Q.59 他對你好嗎 【 他沒對待我 】

 Q.60 是怎麼認識的 【 Blog認識的 】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 一起創作 加油吧!! 】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 兩篇 好像30 分吧 】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 真的很無聊捏 我寫這些 誰要看啊? 】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 我掏心掏肺 妳們看不到嗎 】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 當然不用 我很壯 】


------------------------被害人名單 ------------------------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 當然 】

  ◎被害人1. 【 有太多魚 】   【他活該】
 
  ◎被害人2. 【 魚魚魚魚 】    【他應得的】

  ◎被害人3. 【 有很多魚 】 【他欠我的】


......................................

寫完了 心得還是依樣

我只覺得 我寫這些啥要看啊?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哈哈 不過還是寫啦

這篇就這樣混過去吧..........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