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來了 大廚又開課啦 乎哈哈!!! 就是醬子 啥? 為啥框變成粉紅色?

啥?很娘? 大廚很娘? 不是啦 你看這粉紅色很像蛋糕很好吃的顏色吧!?

所以以後私房菜系列都用這粉紅版底 讓大家胃口大開阿(即使煮失敗)

好啦 開屬囉! 話說 星媽 這次準備給寶貝魚一些材料 讓太多魚可以輕鬆吃到點心

就提供了一包海苔(順便讓我稻草頭毛可以柔順but怎可能會柔順啦)

今天中午很悶熱 辣雞發神經 煮粥來吃 一直喊熱 我打開冰箱 哦!

那些材料放好久囉 苜蓿芽 小黃瓜 好 就來醬子搞吧!!

首先 還是切工 切切切 哇剎 一秒切出10片! 乎 果然不是蓋的啦

苜蓿芽  不用切 饒你一命! 不過要洗嗎? 我也不知道 讓她泡個澡好囉



真的很像在吃草阿 上圖有看到我萬能的雙手吧 充滿創造力 手背上還有一顆痣 真是呆滯!


材料如下 綠巨人浩克一罐 美乃滋 飯 小黃瓜 苜蓿芽 海苔 生啤酒 喔 沒有生啤酒..拍謝!


首先 拿起海苔 好端端放在掌心  去感受到海苔的營養 從手掌蔓延到全身!(啥?)


讓米飯 和海苔交流一下 互相認識 畢竟 她們要在一起一段時間(下肚之前)


然後 把海苔捲起來 米飯會有點冷 於是給他一些假髮 就是苜蓿芽!


髮質可能很差 所以用小黃瓜來敷一下(小黃瓜 不是都敷臉嗎)= ="


因為太多東西已在海苔裡面 於是長出黃色青春痘了!!(加入綠巨人 玉米浩克)


太擁擠  青春痘爆漿了(加入美乃滋) 這樣寫好像太噁耶 拍謝 太讚啦! 於是好康料理完成!


就是這樣啊 很棒吧

總流程8分鐘 你說簡不簡單!

只是 包一個吃一個

不能一次包很多

怕會海苔潮濕 口感會差掉

不過邊做料理 邊吃 也挺悠閒的阿

大家 有空也可以嘗試看看吧

by the way...自從我開始寫料裡

很多週邊的女性友人 紛紛說她們看不下去!

說要來煮給我們吃....噗噗!!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囉!

她們的說法是 阿 咖哩?宅男麵?失敗煎餃? 這些能吃嗎

好咩 等你來挑戰啦 但是要打敗我這靦腆微笑的太多魚大廚

可不是那麼容易啦 乎哈哈哈

最後給大家看 我們吃相吧


當然nice!!! 大口咬下去啊啊啊啊!!!





這張是怎樣 哈哈 ! 太好吃囉


好啦 這次就這樣結束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