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房租 生活 工作

哈哈 真的是偷懶很久 於是我整理好心情 就又來囉! 哇剎! 還是要有活力阿

上週辣雞 跟我的地獄週 我是還好  不過也是很累 辣雞就更累囉

最近忙些案子 也不錯 有點近不 覺得還不錯

也處理了房租續約問題

房東說這次要調到一個月6000 管理費也要我們自己承擔了

我們談了一段時間 說了我們的困難點 最後房東只好照原本

一人一個月5000 但是管理費要自己出囉(之前房東很好幫我們繳)

但是房東也說:fish 你是在做啥工做 都賺不到錢嗎@@?

阿你這樣是要怎麼娶老婆啊!!

突然我也頓悟! 對阿 自己創業 賺這麼少 比打工還少

去公司上班 至少也有21000到25000 有薪水 房租也不是問題

現在的我 房租付完 每個月  一天吃100圓 幾乎就沒多的餘額...

那我是在做啥....我也好好檢討一下 但是我發現 我也做很累耶

我又不是每天發呆...所以 應該是要轉型吧 做外包  平面實在划不來

或是說我都接到鳥案子 一點酬勞 卻要做到半個月...

總之 我也要重新規畫自己方向 最近看第二次:如何成為頂尖設計師

這本書 第二次看 又看到更多 也得到更多啟發囉....

總之 半年前 我說給自己一個機會 試試看 試到現在 似乎沒啥成果

不過卻發現某些方向 需要修正 也算可貴經驗囉



PART2:雜事

前陣子 忙得亂七八糟 工作室 幾乎快變成廢墟

好久沒打掃...今天星期一 我打起精神

洗衣服 清理廚房 掃地 拖地板 整理房間 衣櫥 擦擦櫃子 幫植物澆水

整理辦工桌..... 弄到全身快熱死...

不過也很開心 把環境弄好 心情也好多了

這些都是廢話 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PART3:規劃

去部落格友 那邊看到 星座七月運勢...驚喜了一下 有沒有那麼準?

給大家看一下

巨蟹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況狀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水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水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書店

整體運勢:
相較於之前,本月的巨蟹們可以說是順風順水,滿面春風。
雖然忙的時候依然很忙,但吃喝玩樂的活動日漸增多,
口福不錯,心情更是越來越爽朗。
七 月一開初的頭兩天裡就有人會請你吃東西,
或是找你去一個地方,原因挺特殊。不過玩歸玩,
千萬不要忘了你應該做的事情,有的事情,早做早了,
沒必要往後拖, 在第三周的後半周某件事情耗去你不少的時間,
搞的你有點累,因為你怕會耽誤到後續的事。
18號左右的那段時間,事情雖多,
不過會有難得的聚會,可以藉機 放鬆一下。
在本月裡巨蟹們的總基調都是如此:會為自己安排輕鬆休閒、
不累人的活動,會想輕輕鬆鬆的,不會想把自己搞的太累或是太忙,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砸些銀子也無所謂。

.......................................

真巧阿18號是我生日哩 我一個高中朋友 說18號他樂團在台中有表演

要我去看表演 我也跟他說那天我生日 他說太棒囉...

我覺得也太巧吧 哈 跟星座運勢寫的一樣 嚇到我囉!

......................................................................................

最近常常下雨 今天傍晚看到 窗外風景

雲出現四個層級 最遠方是藍天 前面烏雲密布... 我想 我的好運就在遠方...

努力完後 運氣也就隨著來囉!! 我要努力阿!...



PART4:目標 運動

昨天 也是歐比王 空手道審級的日子

黑帶一段生二段...我想這運動對他來說 意義很大 我也想去給他點鼓勵

所以不管如何 就去看看他表演 (之前也有去看過一次比賽 有對打蠻刺激的)

那天早上10點半到達  都還是小朋友組的表演...一直等到下午1點半才開打

中間 我就先去吃飯 隨便找一間 啥豬腳店 好像很有名

我就叫了一份豬腳  一碗白飯 他問我要喝啥湯

我隨便看到菜單上 有金針菇湯 貢丸湯 嫩燉豬xxx湯

看到豬xx湯  我也沒看清楚 覺得吃到有豬肉的湯 應該料很不錯

就點了 上菜來後 我吃吃豬腳 還不錯 吃點飯 然後要撈湯來喝

湯很清 不過沒看到底下的料 我一撈....哇 這形狀...很像腦...

我一看牌子 嫩燉豬腦湯!! 豬腦!!湯!! 噗噗

我根本嚇到了   豬腦....我這豬腦袋 連字都沒看清楚就點了...

那形狀 很完整一顆腦....婀 閉上眼睛吃下去 軟軟的 哦!!

還是快點吃豬腳 把味道蓋過去 哈 真是有夠好笑啦...

吃飽回去後 就看歐比王了

.........................

恩 還有老叩叩的老外 也來審級


這是很帥的 歐比王 大家都說我們不像 他很帥 我長得像猴子 (不過 猴子有香蕉可以吃耶!)


距離上次看他審級 好像也有一兩年了

這次 他打型時的表現 我覺得很棒 力道 頓點 神情 都有到水準

雖然我不是專業 但是打得好不好還是看得出來 後來對打

也很不錯 我只覺得 一個人用心 專注在某件事物上 有成果出來

都很令人驕傲的! 看完之後 又想騎腳踏車了...

的確 當天下午 卡夫卡 打電話來說他在台中 順路要不要一起去騎單車

我很懶 但是 想說一個人 都很沒動力

有人可以一起騎車 感覺很棒

去載了卡夫卡回工作室 換裝完

就跟卡夫卡出發囉! 卡辣魚露車隊 只剩下卡魚 兩隻.....

這次隨意騎到都會公園  好久沒騎車

感覺就退步 也比較累 哈哈 不過 在路上真的很多車友

看來這運動真的有興起...

...........................................

PART5:蒐集狂 軍檢

這次簽約後 有朋友也搬走了 我之前房間好大

所以決定搬到小房間 也有木地板貼皮 感覺溫馨

然而從去年11月搬到這 突然有一天 我就開始把喝完的酒瓶

蒐集起來....這次 應該數量不多 不過 我還是把他拍起來
(大學半年蒐集的照片 在此)

因為要把房間清理 這些瓶子 也多餘的

我很喜歡把一堆東西 蒐集好 然後拍照 感覺就像閱兵

大家排好 我來拍照 拍完還能回收 台啤 一個瓶子可以回收2元

回收的錢可能還能買個兩三瓶 真不錯阿!

等我房間整理好再拍照給大家參觀吧

來看看閱兵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恩 還有幾瓶紅酒部隊 她們都是將軍


這篇 寫這麼多 我想沒幾個人有閒把他看完吧

這次也沒啥笑點 文章沒有很有計劃的寫出來

所以很雜 不易閱讀....不過 也算是把我複雜的思緒做個釐清吧

再來 會有好玩的文章圖片囉 哈哈 大家拭目以待吧

應該不是半個月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