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三人組...?


啥? 不是啦 這是 我 辣雞 跟 香水花男(政甫) 恩 以後叫他花男吧
(因為他很愛美 美男子捏 又喜歡畫些花花草草)

這故事從前幾天說起

因為有太多魚換房間 所已規畫出 一個位置放電視

繳了半年的電視費 我都沒看到電視 因為全工作室 只有辣雞房間有

有天我回清水老家 看到二樓有一台 放置已久 都堆滿灰塵的大電視

喔!心理想 就是它了! 平時根本沒人會去開那台電視

放著也是浪費 就把他搬到工作室的房間吧

星期三 下午四點多出發    當天正好 花男 也來串門子

就約他一起去囉

耶 辣雞開車 載著我跟花男兩 三個小伙子 就去清水囉!


到了家裡後 先把電視搬上車

星媽就開始幫我們看看星盤囉(星媽有學會占星)

因為最近也是比較有跟辣雞合作 想看看 我跟辣雞的合盤

還有花男 她第一次給星媽看盤

喔!!看著盤大概解析一下 哇 還是太準囉

個性 人格特質 都在星盤裡浮現出來!

不過也說到花男的心酸處...說真的

我以前也不會有去相信這些 算命看星盤的

不過星盤比較不迷信 也不能說有科學根據啦 但是 很神奇的是

似乎這上帝創造人類 好像也是很有規律的 或是某種邏輯

大家會說哪個星座的人做事情就如何如何 也許很扯

不過這個不是說怎樣鬼力亂神啦 來看過盤的 即使星媽根本不熟

輸入出生年月日 地理位置做標 設定好 看盤 說故事囉

大約問個幾項...就可以把一個人的 一些人格特質點出來了

這見證過的 都真的直呼神奇阿 我自己也是覺得太奇妙

只是有時看到一些星盤上 比較憂鬱或是不好的相位

會覺得好像就是命中注定 但是 我想 還是有解套方式吧

總之 星媽 看盤 我身邊朋友看過 都得到很大幫助

更加了解自己囉 說這麼多 幫星媽做個連結吧
here

這是花男 正在看著自己的星盤 感受到無比的震撼!


後來看一看盤 夕陽西下 我們大夥就到頂樓去拍照囉

首先 是辣雞式的雞肉!



有太多魚跟花男 充滿陽光


猛虎出砸! 哇剎! 很兇吧!!


你看我們笑得多開心啊 真是有夠GAY!阿 不是啦 是很青春洋溢


坐在女兒牆上 擺POSE真有味道阿 星媽很會拍照唷


陽光男孩 再次出擊...盯!


這是KUSO...花男哀怨被曬在曬衣繩上了....是欠誰錢了?


原來債主 是有太多魚阿 花男:救命唷!


然後看些 拍的照片吧




當然辣雞會開車 去幫我般電視? 哪有可能

他是衝著星媽料理阿'!!

我說 他幫我般電視 星媽就準備好料給我們吃

有超好吃的滷牛肉 還有美味咖哩!!!

真的果然還是媽媽厲害啦 我的咖哩 還是輸給星媽一大截

晚上 三個小夥子 吃的超開心啦



如果你要問我為啥一直載著帽子 因為頭好好長很亂...


那天下午剛到家裡 走進家門 星爸就說:阿妳是沒錢剪頭髮喔!!

後來看到尾隨的兩位朋友 星爸說:哎唷 妳們全都沒錢剪頭髮阿!

哈 真是蠻有趣的啦...

好囉過幾天 房間整理好 我再把佈置好的房間 拍照給大家看看吧



這張是老家餐廳的燈飾 很復古吧 呵呵


歐比王說 下次來 別把我咖裡都吃光! 不然就請妳們吃拳頭! 哇剎!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