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這個月

哇哩 才寫了一篇文章!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要更新感覺都好有壓力 也很無力 需要體力 跟耐力 當然最需要創造力...

一直在想 要寫什麼大家才會覺得有趣

寫了什麼 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後來發現 這樣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就上來隨便寫一下日記好囉

我這裡也不是隨時都有很好玩的事情-.-"就算有 要寫成網誌

也要考慮呈現方式 和效果 哀 所以才搞得有夠久沒更新

最近在做網頁案子 也是改改改 不過改是一定要的

只是 確認後的東西 我才把整個選項製作完

後來又要修改...啥? 那校稿時怎麼不先說呢 哈哈

算了...剛去看一下存款 哦 有頭款了...

那就繼續做吧 噗噗! 當然設計也算是服務業

客戶的成功 才是設計者的成功 即使 效果 不是最棒的

這次案子就是如此 再確認首頁版圖面時

我極力推薦用某張建築夜景圖 效果佳 建築物的透視感也很好

結果對方老大 就是要選一張平淡的白天照...

我只能說 我提供了你最佳的方案了...

選擇權 當然還是在客戶囉

..............................................

昨天工作室裡 我工作空間往左邊移了個位置

整理了一下桌面 把灰塵清一清

感覺舒服多囉 不過 經常的...整理過後 要找東西 就會找不到 哈哈

最近每天傍晚就開始下雨 好悶好悶啊

太陽好大 曬到我皮膚都焦掉 有次騎車在街上

我穿短袖 冒然聞到 烤魚味...原來是我雙手冒出的香味

我想說怎麼搞得!! 我都還沒加鹽巴耶

於是塞了些蒜頭 跟鹽巴在手上...恩 這樣會好吃點

.....over

咖啡 礦泉水 美女桌面 就是工作最佳夥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