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魚生日耶 7/18 今年72歲....啥!!?

是27吧 但是有27嗎 那是虛歲吧 阿災 總之有人幫我過生日 我就很開心啦

感謝辣雞 送來超大禮物 讓我痛哭流涕啊!

是阿7/18是颱風天 原本約好要去吃野宴的(因為聽說有啤酒喝到飽?)

後來颱風天 啥都別去了 而且台中市區有些路段還淹水

待在家裡生香菇吧...也沒心情工作了 本來星期五要教東西給辣雞的

就跟辣雞延到星期日吧 沒慶生 也沒關係啦 只是生日又颱風天哪都別想去

真是很悶 乾脆跑去睡覺 早上九點起床一下子 又睡到12點

隨便煮個麵 又跑去睡覺到三點 真是悶爆了

後來到四點辣雞就帶了超大禮物 跟蛋糕來慶生囉 真是開心

後來去附近日本料理吃吃東西(這張我有把它壓扁)

感覺好像很寒酸的菜色? 喔 是相機問題啦


好吃嗎?我只能說普普通通耶-.-"

不過 我肚子很餓 就開心的吃光啦

很早之前 我朋友說18號當天他要在89k表演(pub)

當天到晚上10點 已經不想去了 因為也還在下雨

到10點 他電話就來囉:"阿還不來啊 我們最後一團 快來!!"

喔 好吧 今天也夠悶了 就去看表演吧 11點出發去89k

聽了一個龐克團後 接著是88芭樂仔 我很喜歡這團阿

很活潑 主唱很有趣 不過舞台很小 她們團也沒有很high

主要也是人很少 好像都是親友團去看表演吧?

這是88芭樂籽


然後呢 就是我朋友表演囉

團名好像是dub bud應該吧 反正很饒舌的名稱

是雷鬼樂風阿 台灣人還蠻少玩這種的

還蠻舒服的音樂就是了



門票一人300元 我朋友叫二中 他說票錢我出 酒錢他請囉 還真是不錯啦

就請我一杯生啤酒 有多大呢? 一公升一杯耶 哇嗚! 真是太棒囉

我好像真的沒有拿過那麼豪氣的啤酒杯阿! 真是太過癮囉!

這刺青男就是我朋友囉 右手臂 很南美的刺青圖騰 印第安?



然後星期六 放假?不!! 我要趕東西給辣雞捏

結果 天氣似乎不錯 朋友就又約吃飯 吃了客家小炒 也好好吃啊!!(我很像很不挑阿)

星期日 本來要開始工作 歐比王給我赤壁免費電影票 好吧

又跑去看電影  還不錯啦 只是我坐第一排 螢幕好大

我看畫面 頭還要左右移動 才能把字幕看完-.-

回到家 晚上六點了....

心情好差阿....因為今天是星期日阿 要交東西給辣雞才對...

喔 開始看一下檔案 要製作的東西...心情亂七八糟

怎麼 自己說要做好的東西一直延期哩 真是糟糕

辣雞回來後 我就跟辣基說 應該做不完了 辣雞很阿殺力說 明天在做吧

假日就放假咩 喔喔喔! 真好啊 我真是太開心啦

就這樣...18號到20號 三天 吃喝玩樂阿 不過 真的輕鬆些

週一囉 好好開工吧!! 大家加油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