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過去了

窗戶打開 非常涼

當沙發馬鈴薯 或是睏睏一整天

恩 都夠懶散囉 今天繼續開工

腳踏車大約一個月沒騎了

最近 都悶悶得 不知道怎麼搞得

好像還是在徬徨唷? 喔不

還是不要想太多 快點把眼前該做的  好好的踏實做好吧

最近也沒畫什麼圖 倒是剪了頭髮 把雜草修一修囉

這次剪短了些 辣雞 說看起來超不習慣的

不過 我倒是覺得清爽些阿 夏天咩 本來還想剪平頭

恩 這篇 只是擋一下囉 太久沒更新也不好^^

我有計畫的 都還沒寫

1.小魚大魚
2.大力士篇
3.房間照片

大概是醬子吧 我繼續趕工囉 噗噗

不然我可不想被辣雞追殺!

我要克服一切阿!! 辣雞 給我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的!

這時 再來一碗動物吧!!



這是去年照片囉 當時在363工作室拍的

實在是悠哉 玩接龍 喝啤酒吃餅乾.....

這是什麼鳥日子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