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唷威唉!! 居然20000人哩 雖然後來覺得人氣 數字遊戲 沒啥意思


不過 看到2萬 還是感覺 要寫一篇阿 呵呵


如果覺得畫面裡的男孩似乎有點稚氣? 喔! 那是因為那是我大學的照片啦


最近痞客變得很怪 怪到不行


所以大家也是都在抱怨 而我日誌也很偷懶 不知道要怎麼說哩


說工作很忙嗎? 也算忙也不是那麼忙..... 也許是盲 或是茫


總之 最近工作上有遇到瓶頸阿 感覺很無力


達不到要求 能力不夠 頭腦頓掉?


雖然有點進步 卻還是差一大截 所以心情還蠻糟糕的


我也不希望把案子搞砸 卻有時做老半天 使不上力


上週 幾乎都在放空 想逃避 發呆 睡覺 看電視 玩遊戲


想說這週要開始衝 開始拼 結果辣雞只跟我說


先等會 不做好了...... 停一下 先去看看雜誌 或是參考一下別人的東西


等想好在做 不然 東西出來感覺都不對阿....恩恩


是怎麼搞的....那我沉澱一下好了


本來約好這週末要去墾丁


後來也沒了 好像要延期 搞得亂七八糟 讓我更煩哩


還有網誌為啥出不來哩?




因為便祕咩


有圖有證據



唉啊 終於出來哩!! 讚! 便秘不是問題阿 要把問題解決想通 自然就順暢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