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娘泡是啥!

喔 是我啦 哈哈 快來看看有太多魚都在搞啥花樣吧@@

 

 

 

有太多魚10月在做啥?喔喔 很多事情耶

首先 是去傑夫家辦的員工旅遊 大夥出去吃吃喝喝 真棒

去陽明山上吃懷石料理

就是抱著石頭吃東西=="?

這次吃的可真是高檔 不過全都是素食的歐!

餐廳推廣慢食 出菜很慢 景色很美 聽說一餐要1200元耶 真是嚇到我了

雖然是有吃飽 不過素食可以吃到1200真是有點 恩恩...

好像吃大餐就是要有點肉吧?主菜至少會是一塊大肉 還是啥的

哈哈 我還真是暴龍啊

不過那餐廳氣氛真的很好 當天下小雨 整個用餐過程涼風徐徐吹 很棒

這好像是啥果醋之類的 一小杯 一口飲盡 不過排盤真是豪華啊! 可能就是貴在這排場吧

平時用電腦 眼睛都快累壞了 快點保養一下眼睛吧

這是辣雞最怕的南瓜 他超怕的啊 他說她還怕紫色的食物 像是茄子啥的

 


然後再來就是 10月17號

小色約我騎車去鹿港

好久沒有騎車 最近頂多騎個訓練台

所以就想說去衝看看吧 以為鹿港很遠 其實從台中市區出發也還好

來回路程72公里左右 早上九點出發 沿路還去吃早餐

到那邊大約中午 騎程約兩小時 在鹿港裡小巷亂逛 很有味道

回程也兩小時 四點就到家囉

 

這是鹿港天后宮啦!有圖有真相囉

街道都古色古香 在巷子裡騎車到處亂竄 很特別的感受囉

ps:鏡頭被某人油鼻子碰到 據說是最近破三萬人次的傢伙

也到了傳說中的摸乳巷 這是小色(大胃王有出現唷)

摸乳巷 最窄處70CM 聽說一男一女要是互相要過巷子 就會出現很尷尬

所以也稱為君子巷 我只能在這摸自己的胸肌 哈哈 很陶醉吧= =

真的很窄啊!

當天很多國小好像也到此地戶外教學 很熱鬧的

回程好熱 中午頂著大太陽 受不了就到便利商店躲一下 洗個臉 喝個比爾

30分鐘後 還是很熱 又看到便利商店 再次休息

哦 說到這個就要提醒大家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然後是最後哩

最近又開始開伙 做飯啊

之前煮義大利麵 今天煮了咖哩

很豪華啊

有培根 德國香腸 絞肉 還有洋蔥 奶油 蘋果 馬鈴薯

吃起來口感濃郁芬芳!真是棒極了(雖然義大利麵也是這些料 只是咖哩換成番茄醬)

不過 每次煮 都加一堆料 所以自己煮 反而更貴= =!

露西說我不適合開餐廳 因為料都放很多 會虧死啊 哈哈

總之 最近寫部落格 真是越寫越慢 這次把三篇當成一篇寫囉

希望大家日子都過得很充實愉快哩 喔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