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jpg

很誘人的蛋糕吧!! 快進來一探究竟吧 哈哈

艾力克斯 叔叔 廚房 Uncle ALEX kitchen 給你好吃的 沒錯!! 只有好吃!

 

x1.jpg

 

節人節又來到 那是啥節日 一個刺激消費的日子嗎

商人很聰明 把一堆節日賦予該節日擁有不同的商品

似乎 節日就是要區別出 與一般日子的不同

有節日 才能顯著平日是多麼沉悶@@?

這時 你我 就會願意為了這特別的日子 特別 的來花一筆 特別 的錢 哈

也不就是降子嗎? ok啦 說這麼多廢話

這次情人節 原本想說花大點 吃牛排 去金磚頂級牛排

結果上網看到菜單 整個嚇翻了!

金磚頂級的餐 可以到一萬二 這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可以接受的(當然也有平價一些的 也粉貴)

真是的 夜市牛排來個10份吧 噗噗 沒有啦

後來又再去看部落格推薦 喔 就找到這間Uncle ALEX kitchen了

看了一下平價似乎粉優 就是他啦

情人節前一天才訂位 所以中午晚上根本沒位置 就訂兩點半以後囉

到了現場 恩 看了一下裝潢設計 似乎 普普

想要營造某些氣氛吧 不過好像效果沒達到= =?

ok的 看看他出的菜囉

 


 

哦 這是服務生 很酷的一位唷

他為我們講解今天的情人節套餐

講解得很仔細唷 對自己產品很熟悉 專業度100分

x4.jpg

這是套餐的酒 氣泡紅酒 很順口 不喝酒的人 也可以接受

像我酒鬼...這根本就是汽水啊 哈

x11.jpg

這是辣雞想學小轟用那招...不過辣雞沒戴眼鏡啊 噗

x10.jpg

辣雞的吸管 永遠都是變成這副德性

x3.jpg

 


 

沙拉沒拍到 因為還好而已

再來是這個超酷的 雞肉起司鍋

整鍋起司 裡面有雞肉(很嫩 新鮮)還有紅蘿蔔

一整鍋都讓人很有飽足感 吃法勒?請往下看

x12.jpg

是的 用切碎的麵包 沾起司醬

哇嗚 好吃度100% 吃到最後 還是不會膩

不是蓋的啦! 連馬蓋先吃了都嚇到!

x13.jpg

這是主餐囉 菲力牛排 口味也不錯 雖然不到飛上天的境界

不過這算是ok的牛排哩(我還在切 旁邊那位就已經準備好"介入"了)

x14.jpg

這是松坂豬肉 這就還好而已 可能牛排先上味道太濃厚

豬肉就弱掉了 建議 老闆應該先上豬排 在上牛排

這樣在用餐口感的順序上 應該會更令人驚艷

x15.jpg

你看吧 牛排真是銷魂啊 雖然最後沒吃到金磚的天價牛排

不過來Uncle ALEX kitchen也是享受的到好吃牛排哩

x9.jpg

最後吃飽就開始亂拍拍照囉 這是我的愛吃肉 愛喝酒的 嘴 哈

x5.jpg

這是辣雞的 愛吃嘴

x8.jpg

這是肌肉與雞肉 材質感覺很棒

X2.jpg

最後 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goooooooood!!!

x6.jpg

 

......OVER

 

ps:本篇是對某些人說我很混的一點回應

像是某位魚仔 ~~哈 還懷疑我可以持續多久如此 "勤快"的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