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jpg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吸引我的目光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晶瑩剔透

這是 這是什麼? 如此迷幻奇特!

哈哈 快來看看 這次有太多魚有啥收穫吧!

q3.jpg

 

 

話說消費卷發放後 有太多魚 一直再物色各種商品

星爸很啊沙力的把他的消費卷送給了我

於是我就有兩筆消費眷 加上 上次回家不知為何 星爸又給了我一些消費卷

所以有太多魚算是有一筆小數目可以揮霍@@?

本來想螢幕...恩 不!太多了

想買單眼相機 消費卷 也不夠 我似乎還要貼更多

買apple筆記型...也是差一大截

買耳機(之前耳機斷了)聽到了BOSE耳機粉贊 但又太貴

一副耳機要5000UP 我實在沒辦法

衣服鞋子 啥之類的 也都還有

結果 去逛新光三越 法雅客逛一逛

喔ipod 似乎不錯 8000元左右

恩 又看到跟ipod配合的音響座

各式各樣的音響....恩恩

歐歐水母音響...哦! 痾哦!

好像不錯喔 其實在很早以前 我就看過這水母音響了

不過 當時也沒有特別感覺

我們就在法雅客的apple區 亂玩

每台音響都試廳看看

試到水母機時....哦! 有嚇到 突然好像起雞皮疙瘩似的

我對聽音樂是沒有特別龜毛 也不會特別有研究

不過好的音響 一聽就是有感覺啊

當下 我也無法決定

回家後 馬上開始做功課 上網看評價如何如何的

結果就在以下兩個網友的網誌中 他們的分享說服了我

 

葉貓子 這位網友寫到

會唱歌的水母,帶給了我聽覺上的震撼和感動!

 

Diamond Head 的打工男孩 寫到

在燈光照射所呈現的溫暖氣氛之下,喝著咖啡、聽著歌,很舒適地在敲打鍵盤打著網誌中呢,

此刻的感覺還真是愜意,生活就是要如此的舒服與簡單吶!


加上他拍的照片 恩恩 真是不錯啊!

於是當天晚上 就決定隔天要去把 水母帶回家囉!

 


 

可愛水母 跟我回家吧

拆箱啦! 水母的包裝設計 很簡單清爽 設計感也OK

q2.jpg

 

這是 開箱後的情形 我也不知道拍這樣有啥意思 很多人以歡搞這套

q4.jpg

喔喔 可愛水母 還穿衣服 待會把妳們脫光!

q5.jpg

呼呼 安排一下位置 這麼酷的音響 當然是放在桌上囉!

可愛少女 聽著音樂 也微笑了起來囉 哈!

q7.jpg

插上電源後.....哇 有藍光耶! 酷斃!

q8.jpg

憲逼寶寶 也來站台

q9.jpg

連鋼彈都說讚唷......

q10.jpg

 

哈哈 好啦 這就是 有太多魚拿消費卷敗下的好東西

經過這兩天測試 這台音色真的很不錯

我放了各種音樂 ...古典 爵士 這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

聲音感覺很舒服 溫暖

放air 還有 massive attack 這類型的音樂也很優!

不過放搖滾樂 似乎 沒有特別的出色?

我也搞不懂(難道是錄音的關係?)

總之 有太多魚第一次花錢在音響上 感覺蠻值得的啊

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I 水母音響....恩恩 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