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魚_分身.jpg

 為啥我只有一個? 我想要變成兩三個啊!! 就算我有兩顆頭腦 我也只有兩隻手.....時間不夠用

要玩樂 要工作 要睡眠 要吃吃喝喝,,,,,恩恩 感覺要滿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蜆精_雞精_有太多魚拼命.jpg

延續上上周的白蘭氏雞精奮鬥之旅

有些朋友推薦蜆精

歐 太多魚這周繼續持續燃燒小宇宙!

雞精喝完了 這次換買台糖蜆精來喝看看

有人問 喝蜆精OR雞精 有用嗎?

婀 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感覺好像還真的有點效果

大概是看了王力宏的廣告吧 喝下去感覺自己就跟他一樣神哩!

當然 睡覺 才是最好的補品 大家可以睡就多睡點吧

歐歐!這篇重點不是雞精 而是有太多魚的夢想


前言

連續三個周末都再加班

平日也是好幾次都快天亮才睡 卻都再大約9點多又爬起來繼續拼

問題是 歐! 不會感覺很累耶= =? 難道有吃補品真的有差嗎?

不過都還算樂在其中 因為再製作一些有趣的案子 也做出一些自己還覺得不錯的東西

以前有太多魚很嗜睡 現在則是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長時間沒睡眠 腦袋轉速會下降 運算變慢就容易出錯 所以累了還是要休息一下)

說到工作 太多魚退伍後 待過一間設計公司> 四個月

然後待過補習班當行政美工>半年

之後就自己出來混了

混來混去 也混一段時間哩! 成長感覺上算很慢(畢竟去公司被操死去活來 進步才是最快的囉)

自己的作品、接案經驗也都是慢慢累積起來 做了兩三年了? 到今年才開始感覺有起色

最近案子一個接一個 多到要黨掉一些哩

然而在這種忙碌的情況下 突然想了想 究竟當初是什麼樣的一個念頭

竟然自己會想出來接案子 做設計?

很老套的問題:小時候老師都會問 小朋友長大小做什麼? 或是作文的題目也常會出現這樣的題目

你要成為什麼? 要做什麼? 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大家總是充滿幻想 但慢慢長大後 受到現實社會的打擊和經濟的壓力

有多少人能持續朝自己夢想前進哩? 混口飯吃.....也許就足夠了?

 

 

.....................內容續待

以上文字也是在頭暈暈快睏去中打出來的 不通順 有錯字 就多包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