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jpg

好吃 好吃! 快來一起吃吧

最近好像真的有忙到啊

不過 越忙 好像越會想偷懶@@

平時沒是中午吃飯 反而隨便吃吃

很忙的時候反而想去吃點好吃的(想慰勞一下自己嗎?)

可能吧 想說有夠悶 換個空間 好好吃些東西也挺不錯

某天中午 也是在趕東西 歐 中午快到了

當天陽光很不錯 溫度也不賴 心情尚可

歐歐 想去個有樹蔭 有鳥鳴 可以曬到陽光的地方吃東西

第一個想就是AD義大利麵! 好吃的義大利麵啊! 價位也不錯

平時周二到周五 商業午餐100元啊 還有附飲品 咖啡也不賴

就跟辣雞殺去吃囉 哈!

 


 

這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超好吃的麵包啊!! 好吃裡面包熱狗! 現烤的 香酥脆 口感驚豔我跟辣雞!!

之前之過就很讚 每次吃都還是會哇哇叫的好吃(要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有這麵包吃就好了)

好吃麵包

義大利麵 也挺不錯 有85分

ad義大利麵_好吃義大利麵

吃吃東西 跟辣雞閒聊閒聊 你看辣雞笑開懷啊 一整個就開始有老闆的架式

r4.jpg

我特別帶了筆記本出來"歐北威"....這悠閒時光 還真是不錯哩

r5.jpg

後來辣雞受到太多魚的薰陶 也來大展身手一番!

r6.jpg

辣雞作品 小波肥評價為 超現實主義 達人

我也覺得畫出來挺有風味的 我喜歡那兩隻鳥 很有喜感 畫面裡有湯匙 相機 你們看在哪呢^^?

辣雞塗鴉_插畫

這是我的歐北威 我畫桌上的水杯 幻想著它是一杯調酒 幫它插上一朵小洋傘

恩 是一杯南洋風味的調酒 充滿水果味道....大喝一口 挖,,,,,還是白開水

有太多魚的插畫_塗鴉

以上是 跟 大家報告好吃義大利麵啦 便宜好吃

店家資訊 AD Italian cuisine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3號
tel:04-23769223

 


 

另外就是我最近買到很酷的踢血啊

好像是在NET買的 最近各廠牌的踢血圖案都很酷

我選了卡帶 跟薯條 天啊!薯條踢血耶!我超愛啊

只是第天穿回家 就噴到紅酒....快哭了.....

r9.jpg



 

arrow
arrow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