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E.jpg

好久沒手繪了啊 就隨手亂畫

一開始 想畫一個碗 又想讓他有圖騰圍繞

然後 突然就畫了個臉 頭上變成帶著碗@@

然後連火影忍者也來參一腳(眼睛、鼻子、右邊臉的圖騰)

最後頭上很多P + 最近在想的東西,,,,爆炸! 轟!

我是蠻喜歡耳環的! 哈...

...........................................................

本來要寫一篇 人生規劃

寫了兩次 都又把文字砍光

好難寫啊

原來要我寫人生規劃實在太難了

我頭腦還沒規劃好....

那就先降子吧

我還是習慣順其自然?

所以規劃如下

>>>>>>>>>>目前無規畫<<<<<<<<<<

 

PS:本來寫這篇 是因為大學朋友祥哥的關係

之前去他部落格 看到 他老婆懷孕了(最近應該快生了)

突然覺得 唉啊!怎麼"層次"上就有落差了

他要當老爸了耶! 我? 我? 我? 這小鬼 成天搞笑...似乎天真好久了

我就拼命問他:你做好準備了喔!? 當老爸耶!

奶粉錢 尿布錢 還有 心靈上的壓力 半夜被小寶貝吵醒

還要擔心這 擔心那個....感覺就好吃力

我光用想的就好無力了

但是祥哥說:恩..就是覺得自己的肩膀越來越厚實了"

哇 這句話實在是太MAN了啊!

總之就是這句話 讓我想寫這篇 只是到頭來

我對於自己的規劃 始終偏向於隨遇而安?

是有點方向啦 但是寫出來一直掉tone......

等我想好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