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7

哇哈哈 這次太多魚去吃啥好料的

自從看了拼湊出的記憶 去吃得超大牛排!

挖勒40盎司的超大牛排耶! 看到口水一直流不停啊

我們肉食一族就決定遠征去台北三芝了!

遠征前上網去做過功課 發現評價不一

想想畢竟一般都8盎司12盎司就要幾百元囉

他這麼大塊也才1000多元 我在想肉質應該也是普普吧?

但是噱頭啊!各位! 即使在怎麼普通 他也是超大牛排

管他的 先衝了再說!

假日 我們一夥人就從台中開車直接殺上去囉


這是大門 (就是大門啊 重點在哪)

h2.jpg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2

這是菜單(就是菜單啊 重點勒?)完蛋了最近都沒梗了-.-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3

店內擺設 / 這是馬鞍 還有老鷹頭(根據不可靠消息老闆是獵鷹高手)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4

哇 重點來哩!這是前菜唷!很可口 薯條耶!酥酥脆脆唷!還有口味獨特的墨西哥豆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5

我挑戰了32盎司而已 畢竟我每次參加大胃王都名次很後面= =

不過我點了1公升的生啤啊! 真開心!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1

這次還有新朋友加入 就叫他 "小白"吧 不過他人高馬大...叫小白也頗怪

我們幾個都吃32盎司的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6
這是美食達人 "宰牛弼" 不是牛仔弼唷

宰牛弼 顧名思義 他是專吃牛肉達人 我們三人點了32盎司 只有這位仁兄輕輕鬆鬆吃完了整份!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8

這是辣雞!他挑戰的是40盎司超大牛排啊!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09

吃到一半時...辣雞已經 升天了...(因為辣雞叔叔吃太多肚子長太強壯 小波肥趕緊出面擋住@@)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0

剩下最後一點點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1

哇嗚 辣雞叔叔果然還是超猛的啦!(我還是覺得太強了)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2

PS:他們甜點很不錯 起司蛋糕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3

喔 最後乾杯囉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4

喜歡吃牛排的人不一定喜歡來 不過喜歡吃大牛排的人 倒是可以來試試看囉

三芝邊界驛站40盎司大牛排_15

 

心得:

恩恩 這大牛排真的是很大

好吃嗎?好吃嗎?     /   恩恩 很大啦

到底好不好吃?      /   喔 超大的耶!

拜託重點是好不好吃?   /  恩 好吧 重點不是好不好吃 是很大

好啦 肉吃的很爽 不過肉質裡面帶很多筋 吃到最後真的很累

他們附餐很棒 可惜為了吃完32盎司 我沒有吃到幾口附餐

我個人建議試吃24盎司 那樣應該可以吃到剛剛好很飽 附餐也能好好享用

肉不要叫太熟 可以先吃五分的 吃到一半可能會覺得太生

可以換盤子 他會幫你換一份新的盤子 超熱的歐! 所以肉可以再加溫一次

也順便清空盤子裡的血水 讓你感覺到非常清新(因為吃到後來會覺得好濁啊)

我會再遇吃一次嗎? 嗯? 主要還是太遠了啦

我們會大老遠去吃 主要還是老闆聰明 因為就是噱頭囉!

老闆是外國人 在大家用餐快結束時 就會出現露臉 跟大夥拍拍照(很聰明的行銷)

老闆人也蠻親切的啦

總之40盎司大牛排咩  一生吃一次 體驗一下囉

 

當然 我們這夥人 哪有這麼廢!就為了吃大牛排來北部? NO NO NO

我們還有去朱銘美術館唷! 下一篇再來介紹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