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_有太多魚2

什麼? 這大光頭是誰!!

歐喔啊痾屋~~~是有太多魚耶 哈哈

今天工作時再找素材

就往陳年的資料夾鑽了進去...

跟每年過年大掃除一樣 只要打開塵封已久的百寶箱或是相片本...

工作 或是大掃除 就會停頓個一兩個小時...

開始墜入以往的回憶當中

這次找到這幾張照片 實在是讓我有感而發啊

除了為什麼我當時可以這麼瘦以外

就是無憂無慮的日子...也讓我想起大學的日子 真是...怎麼說呢?

就是開心的過著日子 腦袋每天空空的 玩搖滾樂 組樂團 參加話劇社 表演

真是很多很棒的回憶啊!

這輩子 我感到最大的遺憾 大概就是 沒學會溜滑板 或是 衝浪囉

搖滾樂 玩過 玩得換七八糟 但是很開心 我可能沒那天份吧

但沒天分也曾在舞台上嘶吼過(現在回去聽那些表演 實在想像鴕鳥一樣把頭鑽到土裡)

滑板 我也玩過一兩個晚上 翻了兩圈半後+差點表演劈腿(大腿還拉傷)我也放棄了

說到衝浪 在台灣 似乎也被搞得很像很危險的運動 ?

可能常常看到颱風天來 還有衝浪客不要命的或是極度興奮的往海裡衝去吧?

但是對於 無風浪的大海 衝浪客 也許更喜歡 波濤洶湧 颱風前的大海吧?

 


 

這次我一輩子 第一次去衝浪

如圖片可以見得....根 . 本 . 沒 . 浪

我朋友 "二中" 也是帶我進入搖滾殿堂的一位好友

這次就是他約我們去的 他很努力的想再無浪的大海上沖浪...

衝浪_有太多魚4

....當然他失敗了(我在後面想爬到版子上呢)

衝浪_有太多魚5

當然我有超凡的能力...不需要海浪 我也能衝浪啦(我身後沒人喔!= =)

衝浪_有太多魚3

最近公司有很多案子 有大案子 也有小案子

我想 我們都是一群衝浪客

在等待著各種浪

有時看時機不錯 小浪來 就乘上去 但也許就錯過了大浪(接了兩三個小案子時)

大浪.....當然夾雜著許多風險

經驗不夠的人 也吃不消 硬著頭皮乘上去

可能就被大浪捲入

所以呢

各位衝浪客們 累積好實力後 有一群分享著經驗著衝浪手

也許挑戰大浪也不是問題囉?


你看看當時 真是很強壯啊XD

衝浪_有太多魚

話說下周 我要回去當兵五天-.-"

希望五天後 我也能變成當年那樣(除了髮型以外)

祝我好運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