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pg

有太多魚 八月 都在做啥?好問題 也是老問題...但 這根本不是問題

太多魚也面臨到人生中重大的轉變! 當然不是更年期....

而是將要給初承諾囉...這是我的作風嗎 哈 小時候 跟星媽去看畢卡索的畫展

還語出驚人的說:"我要跟畢卡索一樣" 星媽說:"成為偉大的畫家嗎?"

太多魚:"是娶八個老婆..."  星媽:".........."

哈 總之哩 現在準備要娶第一個了 啊 不是啦 是唯一的一個...

結婚 聽了一些朋友的結論 就是會花上一堆錢 恩

還有花時間去拍婚紗 挑喜帖 訂餐廳 裝潢新房 一堆有的沒的習俗

衣服要買幾套 公婆椅? 光明燈? 金飾....

說穿了 結婚是給長輩看的

我呢? 個人總覺得簡單就好 錢花在度蜜月比較實際

重要的是結婚後兩人的生活吧

但結婚是兩家人的是 不是兩個人的事 不然我倒想去公證結婚 簡單又開心

好啦 總之 這些事情可以讓我忙整個下半年

除了婚禮以外 就是工作哩

工作 最近也是突然滿檔了起來...星媽說:"結婚前 生小孩後 都會很旺!"

到底是真是假 我是不敢下定論 但是 目前為止 的確是如此

我就跟辣雞說 歐 你看這多棒啊 等我們這一波旺完 就換辣雞結婚

然後 再來換傑夫...看來可以旺個好幾年囉 XD

........................................

工作上 似乎也沒有那麼順利 有些案子拖拖拖

有些則是一直被打槍 退稿

自己也反省思考了一下

有時總覺得自己到底做到什麼程度 付出多少心血呢....

回饋又是如何 乎~~~

錢賺得越來越大條 但是設計本質 似乎有點模糊了

要我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總之 今年後幾個月 還有的拼

拼完後 應該就可以撥雲見天囉

 

.....................................................................

 

有太多魚:恩.....life.....living.......oops!

200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