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這次來介紹我的好朋友咪咪的大姐開的咖啡館吧

說起這間咖啡館 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啊~~

從去年原本預定的暑假前 延後到聖誕節

之後又變成過年後 大夥可是等了很久了哩!

有次辣雞跟我説 他去了一間超超酷的咖啡館

說那邊的咖啡奶泡表面張力超強 就像香菇頭一樣

又說溫溫的奶泡下面 有著熱騰騰的咖啡 香醇濃厚的口感

哇哩 我哪相信這種事情啊! 一定要親身去體驗看看囉!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咪咪大姐開的猴子咖啡館~~

猴子咖啡館? 啊 猴子? 猴子跟咖啡有什麼關係呢?

咪咪 是愛狗一族 店名怎麼不是跟狗有關係~~ 猴子來湊啥熱鬧啊@@?

.......................................................

這間咖啡店 跟一般咖啡店 非常不同

你來到猴子咖啡店裡 不會有服務生馬上畢恭畢敬的為您送上menu

裝潢不奢華 不會讓你感到拘束

來到猴子咖啡店裡 你可能會遇到的景象是

帥氣的店長 在騎樓的咖啡桌抽著手捲菸

手捲菸香氣伴隨著音樂瀰漫著空間

在這裡 你可以很舒適的享受一杯咖啡 跟朋友聊聊天

度過優閒的下午


店內還有許多很酷的雜誌跟書籍

P4182560.jpg

店內只有一個大長桌 店長說 這樣很好啊 不認識的 大家坐一起聊天 就變成朋友了

P4182544.JPG

店內總有些趣味景點 要自己去發掘到其中的巧思

而且店內很多的木工 包括吧檯 都是店長自己操刀 從叫料到施工 都是親自製作的歐!

P4182549.jpg

來這間店 跟店長聊聊天 熟識後 會發現 她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店長知道我這個傢伙很愛喝酒

特別在我點的咖啡裡加了點驚喜

一開始我還很懷疑哩

喝了第一口 哇!!哇嗚哇!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啊 那咖啡的味道真是非常讚 好特別

有種啥? 婀 橘子 陳皮? 那類的果香 喔喔喔喔!

我真的沒喝過這味的! 我雖然不算很懂喝咖啡 (算是愛喝)

不過也喝得出咖啡好壞 這杯實在是令人驚艷啊!

不過一般人是根本喝不到的歐

這可是依顧客個人喜好 再加上店長巧思後所調配出來 獨一無二的一杯!

P4182539.jpg

店長看我這麼開心 馬上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更酷的

就是這杯 轟炸機

店長說用了五種飲品調配出來的

非常漂亮的一杯 最上面是75趴的東東 點火 讓她溫熱

等火熄掉後 等杯子冷卻 然後一口乾掉他

喝入口後 用舌頭喇一喇 讓液體混合後 往喉嚨裡送

飲料到肚裡子還有點燒燒的~~呼啊 這感覺 已經不是我的文字可以形容的囉

有興趣的朋友來店裡 不仿可以試試看歐!

P4182579.jpg

店內的小點心也是非常酷的

看menu上 各種奇怪的菜名

我們就選了 猴子愛上豬

這也不得了耶! 猴子愛上豬! 天啊 這究竟是什麼玩意

熱騰騰的起司+外酥的餅皮 內餡在你咬下去的那一瞬間 噗疵~~爆漿了!

泡芙也是非常棒 經過店長的特別處理後 口感絕佳啊

P4182589.JPG

看到了吧 這就是猴子咖啡廳的menu 店裡還有很多猴子喔! 要你們自己來數數看有幾隻了

猜對了 說不定會有驚喜喔!(我自己亂說的XD)

P4182594.JPG

一個很生活化的咖啡廳
P4182595.JPG

露西還得到店長的小波肥畫像耶 真是太有趣了!

P4182599.jpg

 

總之 在猴子咖啡 沒有矯情 沒有修飾的語言 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呈現出來的是 很生活的 更本質的 相信會給您不同的體驗

 

店家資訊

店名:猴子咖啡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