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g&spice_婚宴錄影_03

 

前一陣子 小汪(原本叫他花男的傢伙 或是政政甫大人@@)接了一個婚宴攝影的案子

後來對方說也需要婚宴錄影 小汪就一併接下來了

因為這機緣  我就拍了我第一次的婚宴錄影

之前案子都是拍一些建設公司的樣品屋或是參加比賽拍些地方風景&都市風貌

婚宴錄影? 都答應要去拍了 我就趕緊去做功課囉

上網找了一些影片 看看大家拍的東西 恩恩 大概心裡也有個底了

到目前為止拍過四場婚宴

最近的一次是大學好友祥哥+辣妹的婚禮

最原先他們是想讓我去婚禮上當招待之類的

我就靈機一動 說 那我去幫妳們拍照、錄影好了

然後談了一些內容 就連"成長紀錄"跟"求婚影片剪輯"一起做了

其實這次最有趣的是幫它們剪輯求婚的影片

因為它們自己有些idea也有基本的想法

加上它們婚紗照是很有名的林莉婚紗拍的

看到婚紗照後 喔! 超讚的耶 把我兩個朋友拍的好像明星的宣傳照阿!

加上我朋友求婚的過程是很高難度的 他在腳本上特別寫了"開場用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

歐歐~~感覺就可以好好的幫他們做一個很酷的開場

就先付上求婚影片 大家看看吧

 

PS:求婚影像是原先由求婚小組用DV錄置的 我是剪輯部分而已^^"

...........................................

然後呢 就是婚禮當天的拍攝囉

我朋友住在基隆 所以婚禮前一天晚上 我就從台中先開車到新郎家住了

隔天一早 去新娘家拍攝 因為都是同學 所以拍起來也挺有趣的 整個很歡樂阿

這次我主要以婚宴錄影為主 錄到需要的畫面後 也順便拍些照片

...........................

新娘家 化妝

化妝時家人們聊天的場景 實在是非常溫馨逗趣 實在是個歡樂的家庭啊!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2

新娘準備戴戒指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4

這張是新娘的老爸 我很愛這張的感覺^^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5

新娘頭上配著超大的紅花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6

這次婚禮 用了三顆鏡頭再拍 A.17-40L(跟JEFF借的) B.SIGMA17-70 C.TOKINA11-16

Tokina 11-16真的是顆怪物阿 真的很廣 雖然變型有點嚴重XD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7

迎娶回家囉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8

我很愛這張! 感覺挺妙的 

fong&spice_婚宴錄影_09

在飯店的休息室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0

新郎跟伴郎坐一起 這一幕也挺逗趣的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1

美麗的新娘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2

新娘容光煥發阿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3

敬酒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4

鬧洞房 祥哥可是被整得很慘 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fong&spice_婚宴錄影_15

每次大學同學結婚 就像一次同學會

平時邀約大家可能都沒空 時間很難橋

不過婚禮 嘿嘿 在忙的 也都會請假 大家聚在一起 彷彿回到以前年輕時的光景阿

很誇張嗎 不誇張耶 離大學畢業 也快6年了 要是從大一開始算 到現在也10年了!

另外這場婚禮也是充滿挑戰跟創新啊!

挑戰是什麼呢?呼呼!從新人的婚紗照說起 婚紗照過半都是黑白的

謝卡 也幾乎都是黑白色系的 入口放大照片...還是黑白的!

想想我當時婚紗照在海邊拍 在茶園拍 而我的入口放大照我穿白西裝 老婆穿白紗 白色背景...

就被岳母大人唸過了 "怎麼照片都沒紅花"  "某水" 沒有喜氣! 才快點在結婚前把捧花改成大紅色的

那祥哥這對新人實在是比我更顛覆傳統了!

另外迎娶時穿的也不是皮鞋@@而是一雙"新"的"仿舊"鞋

這點實在是造成長輩的十大熱門話題啊

...............

訂婚時新郎穿的帆布鞋 兩雙皮鞋是伴郎&男儐相

IMG_5610.JPG

女方贈男方的禮 西裝以外 鞋子居然是這雙 不是皮鞋!

IMG_5919.jpg

看新郎笑得多開心啊 皮鞋?以後又不常穿

當然是要買帆布鞋囉!結婚進場也不例外!

鬍子?結婚不用刮鬍子啦 這樣更有型0.0!型男新郎耶

IMG_6087.jpg

新的跟舊的一樣 設計師婚禮 穿著當然也要搞怪一下XD

IMG_6116.JPG

 

最後附上剪輯的MV囉

 

....................

婚宴紀錄 在拍攝後 我會做MV 跟紀錄型的影片

MV就是新人選一首歌 把婚禮中比較精華部分截取剪輯出來

紀錄型的 大約在30分鐘 影片裡保留對話 以後在回顧時是很棒的回憶

先前的一些婚宴影片 http://vimeo.com/16582301

 

最後溫馨小提醒 新人結婚前要睡飽喔 不然可是很累的 看看這對可愛的新人 可是累壞了(新娘配合演出)

IMG_6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