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吃佛跳牆4

 唷唷!!這次太多魚游到哪邊去瞭?

哈哈 這次來介紹個好食的 佛跳牆! 登登~~(下方價位調漲過,之後將更新)

彰化好吃佛跳牆6

佛跳牆? 對我來說 好像只有去餐廳或是宴客時才會吃到的東西耶

這次會大老遠跑來彰化吃佛跳牆主要是因為大學朋友-小色啦

之前聽說他在這邊工作 一直說要來吃 結果說老半天都沒行動

(如果是開酒BAR 我應該知道的當天就殺去了吧XD哈哈)

這次正好去彰化跟客戶開會 想說都到彰化了 一定要來去吃吃看! (下方價位調漲過,之後將更新)

彰化好吃佛跳牆3

店裡生意很好 我到店裡正好是尖峰時段

小色兩手各拿了五碗 肩上扛著兩碗 頭上頂著一碗 嘎子窩也夾了兩碗 實在厲害!

可惜當時沒拍到 因為他送菜速度實在太快了

也難怪 這麼有效率的員工 讓這間謝家庄佛跳牆翻桌率100%

內用+外帶的 一下午可以讓整個彰化市 大家都吃飽飽!讚!

.........

上菜囉! 我才寫好菜單 坐到位子上

小色馬上就端了一碗佛跳牆跟魯肉飯來了! 這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吧!!驚

我點的是"18羅漢佛跳牆"90元 (最基本款佛跳牆是65)

彰化好吃佛跳牆

"18羅漢佛跳牆"真的好吃!裡面的料都有入味

料 夾起來 一口吃下去 !!整個味蕾爆炸 好像有18個羅漢在我嘴裡跳舞

喝一口湯 哇哇~~18羅漢都流眼淚了 實在是感人的味!感動你的胃~~

加上超值的魯肉飯 哇嗚~~這美味 哪裡找啊 難怪佛都要跳牆瞭

.........

 

AND這是小色特別招待的""吉他手小菜拼盤"

彰化好吃佛跳牆1

大家可別想要點這一道拼盤...因為菜單上沒有XD

為什麼是吉他手拼盤?因為大學時代我們友一起搞過樂團啦 這是什麼道理

.........

變胖的小色 不敢面對鏡頭

 IMG_9741.JPG 

還閃~~

IMG_9753.JPG

真的很忙~~呼呼

IMG_9742.JPG

吃完了~~真飽! 這整桌可不是都是我吃的嘿 是當天中午人客很多 我讓兩位大叔跟我一起坐一桌啦
IMG_9751.JPG  

吃飽後 呼 來拍拍照吧

這是店外一景 (下方價位調漲過,之後將更新)

IMG_9762.JPG

店內大約有七桌 我沒仔細算@@

彰化好吃佛跳牆5

然後拍了一些店內佈置

IMG_9770.JPG

IMG_9774.JPG

這竹筒水流 還蠻有意思的

IMG_9778.jpg

可惜沒有無線上網

(還無限上網勒!大家坐的久翻桌率就低了啦XD)

彰化好吃佛跳牆7

認真的男人最MAN~~

IMG_9786.JPG 

只是小色在這邊 每天都吃老闆娘煮的好菜 肚子都滾出來了(看看自己也差不多)

IMG_9791.JPG

總之這間佛跳牆真是不賴!如果吃膩了便當 想來點不一樣的 來這邊準沒錯囉!

 

店家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51號

還有外送專線唷! 7377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