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自己看的

也做為自己影片製作的一個紀錄

做動畫 真的很"搞剛"(台)

就像我在頒獎典裡說的

每個場景都是一筆一筆畫出來

這邊才是製作內容

,..............

這是我的分鏡圖手稿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依照分鏡圖 把畫好的AI檔先快拍起來 編號 這樣在製作動畫上 才知道做了幾個景 時間上掌控會更方便

h3.jpg


影片的靈魂>音樂 

每個案子 我在挑音樂 就會花掉一整天

而音樂跟影片動畫的結合 更是可以讓觀眾容易進入到想表達的氣氛

IMG_0220.jpg 

在第一首音樂結束 我想把故事當成PART1

而第二首音樂 就是故事PART2(外星人太空艙)

...................

下面這張表 是在動畫做好前半段時做的

因為在我花了一個月畫了49個景 畫得非常開心之後....發現 時間好像塞不進這麼多場景@@"

所以決定把比較有轉場趣味的場景放在第一段

第二段就已撥放幻燈片方式製作 因為時間不夠做轉場換景了

IMG_0222.jpg

我還有一個毛病就是 影片還沒全部做完 卻一直想鑽下去(就是在同一場景做很多細節)

但是! 但是! 其實看影片時 看不到這麼多東西! 因為秒數一下就過去 

做了很多東西 除非影片看個四五次 才能看出一些原本沒發現的動態

所以我就把已經做好 但是想改的片段先列出來 在全片都完成後再回頭改

IMG_0221.jpg  

這是我的專案資料夾

h1.jpg 

資料蒐集...把29區域列出來後開始去找該區特色圖片

h4.jpg 

參考...每個案子製作前 都先去找想要呈現的風格 

h5.jpg 

.........

大概就是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