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真是越來越瘋狂了

一切都是由傑夫 帶來了這風潮

做設計的人總是會想把電腦螢幕搞大 作圖才方便

看圖也一目瞭然

以前在廣告公司上班 只有老闆有雙螢幕 感覺好殺啊

後來搬到工作室 傑夫 當時留了一顆螢幕 人就跑去大陸了

螢幕放了一段時間 我想說沒人用我就拿來接雙螢幕

體驗一下 超酷的新格局

結果一用就上癮了 雙螢幕好處很多啊

當然對於一般人 這功能根本不需要 但是做設計的人

會發現軟體打開 工具列 一大堆 開來開去 最後做圖區 就剩一小塊

看了真是痛苦 就算螢幕大 也不夠放

但是 當你有了雙螢幕後 世界從此改觀 你得到的是一個完美的全新視野

就好像老鷹在空中飛翔 以前你只是在草地上跳的兔子罷了!(啥啊)

後來傑夫回來 也加入工作室 我問她螢幕要還他嗎 他說他有很多顆螢幕= =

我就繼續用著雙螢幕 而傑夫 也又一次搬了兩顆來@@"

後來我用傑夫螢幕太久 也很拍謝 就決定買新螢幕 買了一顆24吋的

真是開心啊 辣雞就把我換掉的螢幕又拿去 辣雞也進入雙螢幕的行列

不久後 辣雞野自己買了新的螢幕28吋!!! 根本是電視 不騙你們

看螢幕 左邊到右邊 頭還需要左右移動勒

看看 很大吧 辣雞面前 左右邊的螢幕是28吋跟19吋.....像爸爸帶小孩

一般人家裡螢幕可能是液晶就不錯了 要是有19吋也算正常

結果我們這些瘋子 一個比一個誇張啊!

那結果 我 傑夫 辣雞 一人都兩顆螢幕 還多一顆螢幕出來

就把筆記型電腦 也接上雙螢幕 哈哈

這就是瘋狂的雙螢幕工作室囉 真是太瞎了

雙螢幕好處就是降子囉 把工具列全移到右邊

左邊室主室窗 整個就很HIGH

現在要我再換成單一顆螢幕來使用軟體的話 就是真的超不方便

也很不習慣 真是糟糕啊!

.......當然辣雞都吐槽我

雙螢幕優勢 根本是打遊戲時 旁邊螢幕還跟人聊MSN= =

當然這也是真的 噗噗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