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桌面 很久沒有美女圖 或是辣妹圖@@"

連工作室朋友都說 阿怎麼變這麼保守阿

阿災 最近好像很低調吧

現在螢幕剩下這樣 真是極簡阿

之前的桌面是這張

16.jpg

如然感到難道自己老了嗎 哈哈

最近都沒用腦子在過日子

感覺有點糟糕......

不過 自從上次孫小毛小姐 帶來了好喝咖啡

我又開始泡咖啡囉 而且越泡越兇!

果然咖啡是新鮮好阿 豆子磨好後可放不久

現在 每天中午吃飽飯總是要來一杯咖啡

感覺就很好啊!

有時候很想寫些什麼東西 卻又很詞窮

總是好想寫些檢討的文字 反省一下

運動不夠勤勞 工作不夠拚命 很晚睡 很晚起

部落格荒廢 鍵盤很髒 螢幕都是灰塵

床上棉被都沒折 頭髮很捲 沒吃早餐

鬍子太久才刮 眼鏡鏡片不清晰

假日沒事不回家

愛傻笑 愛亂叫 胡亂跳舞

忘記幫植物澆水 很久沒閱讀

沒去逛各位的部落格

........總之 很多事情 我都沒控制好

亂七八糟 好啦 說那麼多

只是想跟自己抱怨一下! 檢討完畢

PS:今天跟辣雞去申請匹克VIP阿 終於哈哈 我也是貴賓了啦!

 

星媽OS:你幹嘛把這些事情都寫出來阿

我猜 她會打電話來這樣問我....

 

好笑的事件:星媽 要瞭解太多魚最近在搞啥玩意 總是從部落格觀察出蛛絲馬跡

最近我都沒更新 星媽只好打電話來問候 哈哈 我錯了 !

 

這好像是2008年初拍的 藍天藍 白雲白...現在年尾了 拿出來回味一下囉

P1060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