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溫泉會館3

OHOH JEFF是我工作上的夥伴 這下結婚囉!

大約半年前吧 聽到JEFF要結婚還嚇一跳哩

沒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原本以為 他這個死不搞求婚那套的人

應該結婚也會很普通

但JEFF辦這婚禮卻是非常的有意思

整個婚禮有很多的橋段

婚紗也是請名攝影師 藤原克也 拍攝的

恩原來JEFF是別有用心阿 (除了不求婚外 還是我們不知道?XD)

 

他們婚禮舉辦在南投的鯉魚潭-天泉溫泉會館

南投真是好山好水阿

藍天白雲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當天早上9點從清水出發 到地點也只花了一小時

到了會場 新娘車隊也剛到

 

看看這新娘車 前方綁的不是公主王子

而是新娘親自手工縫製的"監獄兔娃娃"@@(這跟新娘是警察有關係嗎XD)

很可愛喔!而且他們喜帖是自己設計的 連緞帶都自己綁

回想起我當時 喜帖是找公版 婚禮也沒有任何爆點 很簡約的就結束了

恩.....不過至少我有求婚啦 哈哈

IMG_1426.jpg

宴客前有觀禮的活動

工作人員加緊腳步在整理環境 讓當天有最完善的效果

 天泉溫泉會館2 

哇嗚 香檳塔耶 一共有10瓶香檳汽水

最後倒到滿出來了 還蠻氣派的

我有看過只準備兩瓶的 倒完下面杯子都空的 整個就是弱掉ORZ

SO這溫泉會館 算是設想周到囉

天泉溫泉會館4

當天天氣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JEFF實在太幸運了!

PS:當天午宴結束三點多 就變天下雨了

天泉溫泉會館5

很美吧

天泉溫泉會館6

賓客開始聚集了 觀禮就要開始囉!

天泉溫泉會館7

因為我主要是負責 婚禮攝影 SO有些畫面請看最下方影片囉

IMG_1296.JPG

最右邊的是JEFF的乾哥 整場婚宴的音樂都是這樂團在負責的

左邊穿皮衣的 會不會太熱了阿

IMG_1306.JPG

休息室裡一隅

IMG_1324.JPG

中午用餐是全素的喔!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全素的婚禮

東西也算不錯 吃完還蠻輕鬆的

這兔子是LUCY去拿到的 很可愛 不過是不是新娘做的我就不知道了

IMG_1362.JPG

好可愛的菜雕

IMG_1374.jpg

謝客~~

IMG_1413.JPG

婚宴結束後賓客還可以去泡溫泉喔

真是太舒服囉~~~

天泉溫泉會館

 

附上我剪輯的影片 畫質請調整到720P觀看^^ http://youtu.be/LUqQlFn0-I8?hd=1

 

 

名稱:天泉溫泉會館

電話:04-92988187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