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well

我發現 我很喜歡嘗試新東西

很酷的 或是新奇的

當兵前 聽朋友說傘兵很操很累

當要選兵時 我跟我媽說 我想跳傘 當傘兵

馬上被否決了@@"

本來被安排到空騎營(直升機的單位)

後來卻因憲選優先 而沒有機會飛了

總之 我總是喜歡嘗試 既然不能飛

那我嘗試簡單的 總可以吧

所以我就嘗試各種品牌的啤酒

各種品牌的飲料 餅乾

總之便利商店裡 我ㄧ看到有新包裝 新口味

我一定會想吃吃看 喝喝看

任何欺騙消費者的字眼 我都會瘋狂好奇的想試試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這口味 啊?

總而言之 我是個對飲食方面 樂於嘗試的傢伙...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