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一位大學朋友 從英國回來

唸完 藝術 研究所

恩 整個感覺就是很酷

另外就是他的日本女友啦

還真的是很日本耶 看起來是較為正統日本人的感覺

不像是改造過的 或是大戰後被美國播種過的

日本女孩子 也蠻可愛的啊 雖然也聽不太懂他說啥

不過她說英文我倒是聽的懂

我同學 是那個 帽子男

算是很有理想的傢伙吧(當然也要有錢)

跑去英國修藝術 在看看自己 ...........

..............................恩沉思ㄧ分鐘.................

好吧 其實差距也沒那個大啦

當然到國外 見識也寬廣多了

晚上 辣雞帶她們倆去逛逢甲夜市

回來後 買了 幾瓶啤酒 吃滷味

大家就聊起來了

聊到 韓國人如何臭屁啊 多討厭啊

搞的 好像是漢文 粽子 屈原....一堆東西都是韓國人發明的

不過 我倒是覺得 所以她們的民族性 給予她們國家強盛起來

說到台灣 我那朋友在國外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台灣是啥

說真的 外國人會把台灣

也想成根香港一樣 是中國的一部份

總之 我覺得台灣很多問題 都還是卡在政治啦

所以前進速度很慢-.-"台灣 一直被殖民

殖民到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 喔偏題了= =

回到主題 總之呢 出國留學 是個不錯的夢想啊

不過 對我來說 日本女孩才是重點..啊  不是啦

我是說 現在 我不管在哪 可以好好發揮到自己長處

好好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那就是生活中最棒的事了



左起:363/辣雞/MJ/小色/大坨/曹鈞達/日本女孩/有太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