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有太多魚 大家口中的料理大師...今天 滑鐵盧之役!!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

今天太多魚 去找另外一隻魚 叫做魚仔的 blog友

看到他文章寫到 有鍋貼便宜又好吃 嗚嗚嗚!!

我就託他用"內線交易"幫我帶一些啦 哈哈

今天 晚上約好六點半 時間快到 打過去

他說他再捐血 果然是國家的棟樑啊(雖然他部落格寫有牛排五折眷 這才是重點吼?)

過了一會 他說好了 我就出發瞜

騎單車還是摩托車? 今天很忙沒踩練習台 就騎單車去好了

騎了20分鐘就到了 

人到錢到  附錢交貨 遞出名片 交易成功

雖然幾乎沒約過網友 不過也沒什麼緊張

到是大包 超大份量的鍋貼嚇到我了....

好險我不是帶瓢蟲包 不然 就搞笑了

瓢蟲背包


即使我帶了還蠻大的背包 還是很吃力才塞進去

包包連蓋都蓋不起來了-.-!

好吧 我真蠢 居然騎腳踏車來 很重就算了

我倒是比較擔心鍋貼離開冷凍庫 待會溶化就糟了....

想騎也騎不快 好吧 就晃來晃去 騎回工作室了

開心低 開始煮啦 看過魚仔文章 學他煮法

平底鍋 水 煎餃.....nice!

煮煮煮 過程中去關心一下 看看水量

最後一次去看 水已經乾了 但是沒看到魚仔說的金香脆底

好吧 繼續給他煮...兩分鐘後 挖勒 燒焦味!!!

老天爺啊 一打開蓋子 整個傻眼!!

我的黃金鍋貼 變成黑炭鍋貼了!!!

oh my god!! how could that be...

關趕緊了火 看著被烤焦的鍋貼們...

好吧 上面其實沒焦 於是 我就把鍋貼 刮刮刮

弄得破爛不堪 好樣的 辣椒醬灑一灑 義大利香料隨意一下

呵呵 醬子也是可以吃啦><!

後來刷了很久的鍋子 才把黑炭底刷乾淨

誰來給點建議? 是要加點油嗎 不然怎麼會失敗唉 老天爺啊!

下面就是"黃金"鍋貼慘狀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